07.11 這天終於來囉~

 

準備好久的怡君結婚日來囉!
(
是怡君準備很久  不是我~~)

 

 

新郎八點半迎娶~
我跟阿秋兩個人四點半就起床

六點半要到怡君家~
都那麼早起了
~
我們兩個來是….拖過了頭
!!!
在幹啥ㄚ我們兩個?!!! !!!

 

 

去接明翰和雅玲後~ 我們就去怡君家啦!
六點半來開門的怡君~~~還是個包租婆!!!! 

 
(這張表情超可愛的!哈) 

 

此時我們在等待~~~
這空檔~新娘開始分配工作
!
工作內容是~~~要怎麼整新郎
!
….
(
我就說了吧~都是新娘自己要整的!跟伴娘都只是聽命行事!)

 

 

約八點快半~~~ 新郎喜車浩浩蕩蕩的駕到!
大家瞎忙的忙一會兒後
~
重頭戲登場
!!!!!!
新郎倌娶妻的考驗來了!!

 

 

第一關: 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聰哥放那麼開!

 

又唱又跳的耶~~~

 

!!! 為了娶老婆~~~什麼都能放下了!

 

!!!!!!!!!

 

 

第二關: 很怪的一招喔!! 要每位伴郎親新郎一下!
~~~是不是怪招
!
第一次看到呢
!
只能說~話面不賞心悅目~~哈哈
!
尤其是兄弟互親~且親額頭
~~
我只能說….很衝突的畫面!!(((((((()))))))

 

 

第三關: 新郎要一口氣喝下新娘親手準備的原汁檸檬汁
喝下後 還要說出愛怡君的理由!
共六杯~ 也就是最少要說出六個愛怡君的理由
!!
說理由很簡單啦~ 是喝檸檬汁在難
!
一杯下去~~~聰哥臉跟包子一樣!!
….
新娘很不留情!!!!!!!!!!!!

 

 

最後一關: 新郎要在門外對新娘唱一首情歌
新娘說過關了才可以開門見新娘喔!
聰哥唱了一首我沒聽過的歌
~~~
看他在緊張中努力想歌詞的樣子

聽著他真心唱出的歌詞~
真的….很感動
!
最後的一句話,是她要對怡君說的話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 牽著一起走。。。


 

在聰哥唱了兩次這句後~
門後傳來幸福的回應願意

 

 

終於~~~聰哥見到他的美嬌娘!!!!




PS....聰哥唱的就是楊宗緯的"幸福的風"

歌詞真的....很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