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篇要來談談小綠蚊軍團

"珍貴"的小綠蚊軍團
1. 夏季限定-這不用解釋吧!就是只有夏天才有!
2. 時間限定-只在傍晚才出現
3. 地點限定-大部份只有鄉下才有
綜合以上"限定",小綠蚊可以稱的上是"珍貴"對吧! 哈哈哈!
(不過我想小綠蚊應該不會引起排隊搶購的人潮才是!)

無所不在的小綠蚊軍團
1.傍晚就會出現在半空中
2.晚上萬家燈火亮起時,哪有燈就往哪兒去!
可憐的是,當天亮時,也就是他們的死期了!
所以一覺醒來後,地板上就會那邊一陀 這邊一陀的小綠蚊"亂葬崗"

方便取食的小綠蚊軍團
1.想吃少量就站在空地張開嘴,一張一合的就可以吃到了!當然,要稍微抬起頭一下喔!
2.想要邊吃飯然後拿小綠蚊當配料,那就在你的餐桌上開燈吧!小綠蚊會爭先恐後的當你的配料的!
3.想吃多一些的,就邊跑步邊張嘴吃,這樣就可以吃比較多了!
4.想再吃多些且一次吃滿嘴的,就騎腳踏車吧!
5.想再吃更多更飽且塞滿嘴的快感的,那就坐上摩托車吧! 絕對能滿足你吃小綠蚊的慾望的!

黏膩膩的小綠蚊軍團
1.騎車會黏在你的安全帽鏡子上(沒鏡子的就是黏你臉上啦!)
2.也是騎車時會黏在你身上(所以下車時記得要跟狗一樣抖一抖 或是要拍一拍喔!)
我的經驗談是:某次騎車飆回家衝廁所,上完後一站起來偶然的一看,馬桶上出現了我忘了抖一抖的小綠蚊屍體!
3.只要有水氣的地方,小綠蚊因為輕,一沾水,飛不動,就"ㄉ一ㄠ/ ㄝ ㄚ"!


想感受小綠蚊盤旋在你頭上的感覺嗎?
想看一下"限定"的小綠蚊嗎?
想體會無所不在的小綠蚊嗎?
或是你想今夏來個小綠蚊大餐嗎?
還是你想享受小綠蚊黏著你的感覺嗎?
來我家吧!
以上所有需求,
只要你來,我家小綠蚊一定會不廢吹灰之力的滿足你的需求的!
不用預約! 不用擔心會沒有!
只要你來~~~~一定會讓你滿意的離開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