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當新娘怡君說願意
門開了~
聰哥單膝下跪的同時

眼淚也掉下來了!

 

此時整個房間瀰漫著感動!
第一次看到新郎這樣子哭
….
大家都感動的鼻子都酸了
!
聰哥這一哭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
問他怎麼哭了
….
他說~ 想到準備結婚的這一些過程,很多感觸 (大意啦~原諒我的壞記憶)

一度聰哥還哭到不能自己喔!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新郎
!
真的…..很感動
!
也真的很直接的感受到聰哥對怡君的感情

 

平復心情拍拍照後~
下樓 祭祖 拜別父母

這個部份總是最催淚的時刻
….
聰明如我(大誤!!!)  為了怕哭,我的策略是:耳朵關起來
!
當賴爸爸在叮嚀新人時
….
我認真的在那裝忙 認真的在拍照
!!!
....隱約聽到賴爸爸賴媽媽的話真的很感動
!
要是我耳朵有張開~真的會哭
!
不意外的~怡君也哭了
!

 

 

當他在樓上媽媽幫她戴首飾時 她就哭了一次!
當時間越接近要離家時
..
她臉上的愁容越來越藏不住
!
感覺就是跟我相同的策略~找別的事裝忙轉移注意力

努力不讓眼淚掉下
!
但當跪下那一刻….淚水停不住了
!!

 

拜別父母搭上喜車 出發往夫家去囉!!

 

 


去聰哥家這一路很緊張
因為~我大失誤!忘記跟明翰說聰哥家
因此害他們兩夫妻找不到路還迷路了一會兒!
真是拍謝! 因此重點的下車那一段明翰也沒拍到!
rz….
大誤ㄚ我
!!!

 

 

還好順利的明翰他們來了!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聰哥家就在雅玲家外公附近
!
也就是說~聰哥家與雅玲外公家是鄰居
!!!
也就是~~~~ 雅玲他外公家也有收到帖子喔
!!

你說說看~~~~世界是不是很小 很奇妙
!!!!!

 

 

 

 

<<未完 剩最後一篇 別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