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傳輸線不見了!!!!

找好久 都找不到!!!!

最後一次看到它就是 去澎湖之前!!!(也就是...一個月前)

去澎湖後我就再也沒用過相機了

都是我妹在用!

因此我強烈懷疑就是她!!!!


找了家裡的包包 電腦桌 怎麼找就找不到!!!!



今天~~~~也就是剛剛我又再次的命令他
"ㄟ~~~你快點把相機的傳輸線找出來喔!!!"

他說" 我覺得我沒有用到他ㄚ! 因為我都直接記憶卡插主機"


此時~我心中有個預感

走到我辦公桌旁 

看著電腦主機的插孔


蝦?!!!  嘿洗蝦?!!!!!!

傳輸線就插在那!!!!!!

每天與我朝夕相處 就一直在我左腳邊!!!

但我沒看到他!!!

因此~~我笑到沒聲的跟我妹說


ㄟ~~~傳輸線在這!!!

我妹拍桌 大喊  "暗!!! 你給我寫網誌道歉"

因此~~~此文變因此誕生啦!!!


TO.....長的像我姐的我三妹......"安牡阿搜哩"



當然有人好奇啦~~~為何我會沒看到呢?!

原因就是~~~我又沒看那 我怎麼會注意到!!!

開機時也是頭朝上 只用手去摸而已!

所以~沒看到也不能怪我! 不是嗎?! 



我家眼瞎的人不只我一個啦!
我兩個妹妹也很厲害!


先說我大妹.....

最近一次找的東西就是--頭套!(洗臉時要用的!)

這是他生活缺一不可的東西!

話說他從香港回來就找不到他了!

又開始四處問家人有沒有看到!

大家都說沒有~~~

因此他說~~~~沒有頭套不行啦!!! 去買一百條回家放著!!

過幾天~~~又被我給找到了!  因為他跟同色衣放一起!

難怪他找不到!


接著換我小妹~~~ 黑色鐵髮箍!!! 也是洗臉化妝的必備品!

也遺失了一段時間  

有天我們還去十元商店買了一個不怕弄丟的 髮箍上頭有一堆粉紅色珠珠

整個非常的俗擱有力!!!!!!

當我大妹說頭套要買一百條時

他說~~~ 我的髮箍也要買一百個回來"頓"

省的每次都找不到!

我大妹說~~~嗯~~~是該這樣!!

接著他要走出房間門  突的往地上一看!!

咦~~~那可不就是我小妹找不到的黑色髮箍嗎?!!!

他就掉在我小妹床邊的地上  房間門的旁邊!!


結果~~~~瞎了眼的三個人~~~每天在那走來走去~~~~

就是沒有人看到!!

眼真的很瞎呀我們!!


我想~~~路上掉錢 應該永遠都沒有我們三姐妹的份

因為~~~~沒人走路要看地上!!!


(((((((((((((((((((((哇哈哈哈)))))))))))))))))))))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