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雅旻去看神鬼奇航2回家的路上,
我與雅旻一前一後的騎在市政路的機車道上,
到了一個路口有一台休旅車要從慢車道右轉,
那時雅旻已經過路口了喔~~~
那台車還不停下來讓他先過,
硬過耶!
騎在後面的我整個嚇到,
就看著雅旻騎過去 感覺車好像要撞到她了
然後是幾秒的視差雅旻就消失在那台車的車頭!
我根本不敢看!
還好~~~~雅旻機靈的過去了!
我也沒聽到什麼碰撞聲!
我在後面嚇的要死!

差點雅旻就要被撞下去了耶!!
不知怎麼形容那種害怕的感覺!
後來我追上雅旻,
她自己也嚇到了!

真的~~~生死一瞬間!
好恐怖喔.........
還好~沒事!
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