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雅玲他們在次出門踏青拍拍照囉!
此次跟團成員有:  雅玲+明翰+三隻小狗 他們全家都出動了
黃阿瑞+他女友雅評+ 雅評的妹妹+ 雅評妹妹的朋友
阿銀+她的朋友

共 九人

今天去哪兒呢????
往下看吧!





First Stop: 挑材古道@勝興車站

客家桐花季的官網上寫說 挑柴古道也有很多油桐花
但是,我們去了很失望!
沿途路邊有落花 
但沒有想像中的美景
一路走到 休息亭時
都讓我們失望
再加上有個從另一頭走來的阿婆說 他走來的路上也沒有什麼花
因此~我們就折返了!




Second Stop: 勝興車站

這是第二次來嗎? 也忘了~
這次來勝興車站 只有一個心得: 吵
好吵喔這裡...
現在有加入那個小小小的小火車讓遊客花錢搭坐後
整個就是.........吵死人!
一直在那"ㄅㄨ ㄅㄨ" 的....
吵到我都不耐煩了!

我們在那拍照沒一會兒 就走了
準備去用餐!
雖然時間 還很早....呵




Third Stop: 鐵路餐廳

網路上找到這間餐廳
評價還ok 就選了這間
從勝興車站走到這間餐廳
整個就是從 吵鬧變寧靜
餐廳裝潢很古早味
一走到這 整個都安靜了
很平靜
整個環境很得我心
我喜歡他的 寧靜感 
感覺到這很放鬆

餐廳賣的是客家菜
口味還不錯 but 大腸大失敗
可惜了.....

但~整體來說 餐廳還不錯




Fourth Stop: 飛雪小路@勝興車站

這條小路也是在勝興車站附近
路上油桐花就很多了
風吹動 油桐花飛落
路邊指示牌寫著 輕聲細語 仔細聽 還能聽到油桐花飄落的聲音喔!
雅玲說他聽到了! 呵~~~

天上飛落的油桐花
真的~很漂亮
單朵的 群聚的 人為排列的
都很有風情

這條小路不好走 有點溼滑~
還好黃小弟眼尖幫我找了木棍
我整個暢行無阻 但畫面看起來也很白癡倒是~哈




Fifth Stop: 秘密基地

這是雅玲明翰帶我們去的秘密基地

往秘密基地的路上
鋪上一層油桐花地毯
美到一個不行
好美喔....

秘密基地的前半段 是有名的拍婚紗地點
很美喔
樹林林蔭+溪水小瀑布 很仙境喔!!!!

後半段的秘密基地 著實讓我們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到達
要小攀岩 要走險壁 我想我手臂到現在酸到不行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差點都可以拍大冒險家了~哈!!
來這要穿布鞋~
同行團員有人沒接收到 穿布鞋的建議 穿了涼鞋
真的是步步驚險呢....

冒險看到的美景~值得
山璧很壯觀
瀑布很漂亮
很天然的美景

可惜被老天整~
竟然開始飄雨
只能快快拍個"到此一遊"照
馬上就再 往回走了
為了安全起見...
好可惜喔....
然後~~~ 好不容易回去後 沒雨了!
SHIT!!!!

但,這兒真的~~~很漂亮!!!!








Sixth Stop: 天空之城

網路上現在很夯的地點
可是.... 不知是入園人數太多 覺得很吵
還是是 肚子餓了 沒力氣了
所以這個地方.........就不太吸引我了!
老實說~除了建築特別外
其他園區景色可以說...普通
我想是因為他剛建完成
樹木花草都還沒茁壯吧!
再來一個缺點就是...停車場沒有跟園區隔離
所以 去停車場路上有時還要避人潮 
這我覺得還蠻危險的

餐點 頗貴!!
但一般這種地方本來就沒便宜到哪邊去
我們點個東西 把入園的一百元抵掉後
就離開了...
等餐時間 等好久~ 
今天入園人真的太多
服務生有的感覺很新手
有點一團亂的感覺!

我想....挑非假日去這 感覺會比較好些!






Final Stop: 豐原廟東小吃

晚餐就再次來到廟東吃東西囉...


今天一天就這樣的 結束啦!


再次謝謝雅玲出揪.....
還有謝謝明翰幫忙寫真...
等待寫真照中~((((( 哈 )))))
跟團其中原因之一~不就是在圖寫真照嗎我!!!
噗..........

再來謝謝 黃小弟搭載 



我們下一個大計劃: 八月東部賞金針花之旅喔.....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