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緣份真的好奇妙

轉角的萊爾富是我們大家的起點
從萊爾富開始的友誼...
到一同出遊
到一起打羽球比賽
在這中間 我就覺得黃太太怪怪的~
沒事會開車往烏日跑?
說啥要洗車?
還買隊服?
太不對勁了ㄚ......

果然.... 事情 如我所料的~他們交往了!

之後的某晚在藍洞
聽著黃先生說著他們的交往經過
臉上幸福的樣子
害羞的樣子
接到女友來電時的樣子
都還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笑....

順利的 他們穩定交往

交往後的他們
我真的只有一句話要形容賴妹
那就是~ "他是個為愛而生的女子"
也可以說是~ 有男友沒朋友....... 哈~~開玩笑的!!

看他們兩人交往 真的很甜蜜
賴妹眼神總是追隨著槍王
真的很幸福
總之~就是眼前在上眼一齣浪漫愛情喜劇
讓人邊看邊覺得幸福

今年的3月28日....
他們決定要一起牽手渡過往後的日子了
那天~~~ 我們好開心 聽到這喜訊

今年的10月18日
他們訂婚了!
終於... 訂婚了
感覺三月到十月 真的好久~~~~

今年的11月12日
他們結婚了!
等了好久....
好多其他朋友有在關心我的網誌的~
也都很關心這對愛侶的進度呢....


他們的認識 交往 到結婚
每個過程 我們都有參與
看著他們一步一步走向幸福
好像是看著一個作品 從無 到有 
從雛型 到漂亮的成品 
真的很感動 ....
心中無限感觸


真心衷心的祝福 這對愛情鳥
永遠都那麼幸福


結了婚~ 就是兩個人的事了!
要互相體諒
要互相包容
要互相尊重
要一起幸福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