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請歸寧

這天整個就是從容 不慌亂了我~~~哈


今天的歸寧..........
就是歸寧了........
沒什麼重大的細節!


進場.......

再次謝謝雙方父母親....
此時眼眶又紅了...
之後舉杯敬所有人... 



第二套禮服
第二次進場



新人有準備小禮物給每桌的某一人
是個小驚喜
可以拿到小禮物的人 要上台去領獎

之後每桌敬酒

然後新人突然就自由活動了.......
開始四處去哈啦 打招呼了.......

BUT~感覺今天新人真的累了....
呵~~~
畢竟真的好忙 好多事...
今天忙完 就能好好休息了!



然後呢~~~歸寧宴我的重心都在孩子們身上

今天有小孩的都帶孩子來了~

有碰姐家的皓皓
小時候長的像顏清標
現在大些了 整個是韓系帥哥ㄚ他
然後還帶點憂鬱的氣息~~~
好帥喔!!!



然後旁邊的就是 盈潔的 靈巧活潑系美女叡叡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總之~~~超可愛的!!!

接下來是甄凰的 恬靜系柔柔美女可筠
他整個就是散發出一種 靜靜的 柔柔的 感覺 
好可愛~~~肉好多好軟喔..........


接下來是 可筠的哥哥 陽光系帥哥 諺諺
好~我真的承認我偏心 我比較愛諺諺
他真的好帥喔~~~~~~


諺諺真的有夠帥的啦))))))))))))))))))))))))))))))))
(ㄜ~我失態了)

總之.... 好吧我承認 我愛陽光系男孩~哈哈!!!!


大家的小孩都好可愛喔!!!!!

但是 久久見孩子們一面
心中真的都會一驚 
" ㄚ?! 又長大了?!"
也就是~~~~ 阿姨越來越老了................... 嗚~~~~


=========================================

喜宴後 在新娘休息室哈拉好一陣子後
今天................所有黃氏夫妻結婚的所有事都結束囉!



BUT~後來伴郎那一群人很扯~ 
聽說去新人家鬧了一整晚..........
發生很多離奇的事.......很扯
還好我們沒有去~~~~
(((((((((((((((哈))))))))))))))))))))))))




PS~ 因為拿了單眼拍 沒有像G9那樣的小台及方便性
結果.......這兩天精心打伴的樣子都沒能好好自戀一番.......T^T
(好啦~我知道我很三八..........)





再次恭喜&祝福 黃先生黃太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