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出貨的問題....

我的想法是,答應客人說會全到,就要想辦法全到!
如果無法全到,就不要答應說會全到!

老板的想法是,先答應再說,有缺的到時再跟他們說原因!
管他的,反正就是做不出來,沒辦法!有出就好!

只是,我覺得這好像是種--我這邊好就好,我不管你們公司跟客人怎麼說,
反正我有出貨了,不是沒出--的感覺!

這真的可以嗎? 別間公司也是這樣做嗎?

老板說,如果我總是在擔心那些一點點會缺的,
那我會永遠都擔心不完!

I really confused....

到底是我的想法對還是老板的對呢?

我一直覺得做事情要將心比心
所以,如果我是對方的人,我要是遇到這種,我應該會抓狂吧!
但,又想,有些會想先顧好自己再去顧別人,
只是.......這樣真的可以嗎?

這問題有個正確的答案嗎?

一切都是我在窮緊張,老板看似都不緊張
我緊張到作夢都會夢到接到被罵的電話

是我繃太緊了嗎?
還是我给自己壓力太大ㄚ?
或是,我的歷鍊來不夠,所以才會這樣?

真的好苦惱喔~~~~我真的無法理解那種想法及做法耶?
Is that because i'm just still too naive??

I need an answer, I need an advise,
I need a reasonable reason to convince me!!
Can an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