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是雅玲與明翰訂婚的日子

一早我們(宇靖 雅琳&他男友順杰 我) 就到雅玲家幫忙
感覺雅玲的訂婚時間好充裕喔
不知是儀式都比較簡短的關係還是怎樣

造型都弄好後
還等了好一會兒明翰來了
又等了一會兒雅玲才下去奉茶
然後奉茶的速度 快 快 快 
咻一下的~~~ 茶就奉好了
坐沒坐多久
又咻一下的收杯子 收紅包

接著 咻一下的戴婚戒飾品
戴好後 換明翰也是 咻一下
然後~ 沒兩下 
新娘雅玲就拎著裙擺上樓去等
等待中午的宴客

快到我都傻眼了!
等雅玲上去後 我發現~怎麼沒拍個全家福照啥的ㄚ?!

又快快上去跟新人說 
然後開始集合大家拍團體照
要集合大家還真是不容易

好不容易集合 拍好後
新娘又上樓等待了

所以~該說是 因為新娘動作太快 所以時間充裕?!
還是是 時間真的太充裕?!


等待的時間大家就在房間聊天打屁兼拍照
沒人知道到底幾時要下去開桌~哈!!!!

十二點半多 才急急忙忙的下樓
然後~快腳新娘 走沒幾步 就坐下了!
由此可見 新娘真的是個急性子!

新娘把自己當迅猛龍就算了
連辦桌的上菜也在趕
趕啥?!!!!!!!!!!!!!!!!!!!!!!!!!!!!!!!!!!!!!!!!!!!!!

一眨眼就上了三道菜~~~
新娘只好急急忙忙再去換禮服

又因為菜上太快
連黃爸爸都不爽了
但上菜的把黃爸爸的不爽當耳邊風
仍然上菜上超快

因此~~~菜都快上完了 新娘都還沒下來敬酒
黃媽媽超緊張 一直在催
連帶 在幫雅玲換造型的他妹妹雅瓊也緊張了

好不容易 造型ok  新娘下樓 敬酒
根據負責拍照的順杰 及 雅琳兩人說法是.............敬超快

沒錯!!!!!! 他們一下子就把四十六桌左右給敬酒敬完了!

一下子~~~ 新人就開始送客了!

呼~~~~~~~~~~~打到現在我也覺得好趕 手好急!


所以說.....大約是十二點半開桌
but~大概兩點半客人就差不多送光了
然後~辦桌的也很不客氣的大收特收!
我只能說~辦桌的你真的很扯
把大家步調都大亂了! 哈!!!!

=========================================

新娘雅玲 本身也不走嬌羞掛
奉茶還會邊說笑
整個超大方的一個新娘
很活潑

最妙的是~~~ 大家也知這對情侶很愛拍照

新娘戴婚戒時  戴好後
新郎整個手癢 不拍不行
然後.................




出現這種情形
超級無敵妙的!!!

要明翰看著相機 不拿來拍 他真的是會"凍抹條"


===============================================


接下來是賞圖

美麗的新娘 雅玲


今天雅玲 感覺跟他平時拍照時的fu不同~ 
造型當然不同~
我說的是 表情眼神 感覺跟出去玩拍照時不太一樣呢!!



雅玲的妹妹 雅瓊幫他做的造型很不錯呢....
變化很大
第二套的孔雀假睫毛
是大家的焦點
呵~~~~



這對新人為何說他們是冤家?!
因為~平時跟他們相處就覺得他們是冤家
打打鬧鬧
豪爽直率
不走浪漫唯美掛
( 真要走這掛 他們兩個應該自己先吐吧 我想~ 哈)
看他們想處都覺得妙又好笑
也看了很令人羨慕

明翰真的對雅玲很好
如果說 雅玲是風箏 那明翰就是握著線頭的手
個性也很互補
一個火爆 一個沉穩
這種互補 讓這對新人給人感覺很妙 很活潑 

我想最讓我羨慕的是~~~~ 雅玲有明翰這個專屬攝影師

看他們這樣 你來我往的
雖然沒聽他們在說甜言蜜語
但...... 不用說 就可以感受他們的幸福

我想.......他們也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的!!!


總之~~~
很恭喜他們 終於結連理囉!!!!


===============================================


此次雅玲的訂婚 婚禮都是由 雅琳的男友順杰主拍
他真的拍的好好喔..........


整個超專業的!!
更多順杰拍的  請到
雅玲的相簿看喔!!!
雅玲的照片爆多~~
不只順杰拍
還有雅琳用明翰的相機拍
還有我及宇靖用明翰的相機拍
總之~~~三台加起來 上千張的照片ㄚ!!!

一樣都請到雅玲相簿看喔~~~~
我的相簿 我只放了 有我出現的照片
太多照片了 不知從何po起..... 呵.........
(well~~~我是有偷懶沒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