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今天
我與老板的最後一句對話是 
"ㄚ~現在是怎樣?"

對......... 現在是怎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一個一個打來都是要月底出貨.......
打來的人多到...............
連老板都說了 "現在是怎樣?"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大家也都有在看日子選日子嗎?
十月底是大吉? 所以適合出貨?
WHY?



壓力好大........
睡覺都會夢到 客人打電話來罵........
從衛斯理離開的星期五開始.......
我晚上睡覺前 只要想到 有誰在催貨
整個胃都會縮一下......
睡前都會告訴自己~明天要幹嘛 要幹嘛 不要忘了.....

套用我妹的MSN用字............"丁金"
沒錯........這段時間 真的要 "丁金"
不"丁金"一點........
我真的是會 live in hell...........

歐~~~~~我的好心情 別被這些人給嚇跑了!!!
乖.....


加油!!!!!!!!!!!!!!!!!!!
老板加油!!!!!!!!!!!!

老天爺保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