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長的一臉矮冬瓜樣!

第一次聽到這是個二技同學跟我說的!
她說"你坐在椅子上看起來不高,怎麼站起來那麼高啊?"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

第二次是前天送水的先生來
他說"耶,之前來都看你坐著, 今天第一次看你站著,
沒想到你那麼高,你坐著看起來不高耶"

我才又認真的想,原來我長的一臉矮冬瓜的樣子耶!
我想可能是我臉型的關係吧!
又肥又圓,所以才會給人一種應該長不高的感覺!

像秋靜, 她說她坐著大家都以為她很高
誰知,站起來也沒多高!
還有以前還有人說秋靜長的很"風塵"呢!

很有趣吧!

所以,這也可以說用第一眼去判定一個人有時都是錯的吧!
要認識一個人就要用心去認識去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