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去郵局順便買午餐回家
快到郵局前的一個小十字路口
我被撞了!

我知道那路口常會有車冒出來
所以我騎很慢
等我快到路中央時就看到很快的一個媽媽飆過來
把我整個撞倒

因為沒經驗又沒帶手機
當下也無法叫警察
結果聽到碰撞聲的路人就過來把那個阿姨的機車牽起來牽到路旁去
但沒人管我死活
後來我自己把車牽起來簽到路旁去
那阿姨一直在"嘶~~~嘶~~嘶~~~"的看他斷掉的指甲和擦傷的小腿
大家就一直在關心那個阿姨的傷勢~~有夠不爽! 我努力的在伸張我的左邊肌肉
整個就像在抽筋一樣
後來我就說"阿姨,你不知道路口要騎慢一點,要看嗎?你知道你騎很快嗎?"
阿姨說"我哪有~我騎很慢耶!你也騎很快啊"
聽了我超火的說"我明明就騎很慢,你騎超快的耶,你也沒有停下來看"
她說"我就看沒人就騎過去了ㄚ"
真的是XXX 有夠火!
後來路人就說"那現在怎麼辦!你們就只好自己各自賠自己啦"
意思就是說"自己 ㄍㄛ ㄍㄨ ㄙㄞ\"
後來阿姨就走了
我也只好走了啊!

好,現在你會問,為啥沒叫警察--因為他在我還沒看清整個撞的情形下就把車牽開了
第二會問"為啥沒留下對方的資料"--因為我沒遇過這種事,所以....加上發生的瞬間我跟本都沒啥印象
後來我回家想了又想,發現很多地方都是他的錯!且如果我騎很快的話,會兩個人都只是小擦傷嗎? 馬的!總之就是超不爽!但我自己豬頭啊~~能怪誰~~但還是很不爽! 總之,就是我衰~~~啦!

後來邊騎邊覺的不對
整個左半個背和胸都超痛的!
回家還是好痛!且我還是有去郵局和買午餐ㄛ!

越晚越覺得不對勁
我坐下也不法使力
起來也很難使力
彎腰要使力會痛到不行
手也不能舉高 也不能使力

後來去看醫生
醫生是挫傷
這種感覺就是我的手臂跟左半背跟左半胸及心藏就像"ㄊㄟ\ ㄊㄨ一" 一樣
痛到不行
有經驗的都知道發生事情的隔天才是痛苦的開始

沒錯!我整個人就像殘廢一樣
要起床要慢慢滾到側邊 慢慢的用右手撐起來
用左手撐心藏會痛

上側所~無法用左手拿衛生紙
脫褲子微彎腰會心藏痛,穿褲子更不用說了
坐下要慢動作 起來也是慢動作
腳也"ㄊㄟ\ ㄊㄨ一"
手也"ㄊㄟ\ ㄊㄨ一"
脖子因為作用力的關係,跟"落枕"一樣某些角度動到就好痛

不能深呼吸--心藏會痛
不打哈欠--心藏會痛
不能笑--心藏會痛
不能打噴涕--會痛死
不能打隔--會痛
總之,真的是好痛苦!

晚上,頭因為去燙的關係,要洗了!
不洗又不行,好癢!
只好慢慢的亂洗一通
結果我的新髮型我不能好好的上造型品
不能好好的吹
總之, 整個亂的跟草一樣! 我好想哭喔!!

今天算起來是案發後的第二天
我好了許多
坐下起來都順暢多了
只是只要用到左胸跟左背肌肉的一切動作
都還是好痛
某些動作更讓我覺得我要心藏病發了

怎麼那麼衰啊????

案發後晚上去照X光後去看醫生
醫生說”小姐, 你可以再長高個2~3公分了ㄛ”
我說”為啥ㄚ?”
他說”你看你脊椎這兩節都歪了,你要去拉單槓了!去拉個一年把它拉直,也因此你會在長高個2~3公分喔!”
他又說”我想你這是塞翁失馬,焉之非福,因為出車禍才會知道你脊椎歪了”
我想”最好是啦!也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啦!要不怎麼辦!

總之,我只能說, ”This Week Is Not My Week!”





各位, 騎車開車都要小心ㄛ!!要小心那堆沒長眼就跑到街上亂害人的人喔!!
祝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的!!
兩張照片是我的外傷照,內傷沒法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