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妹遠征秘魯工作
八月跟著老板出差到大陸
人很好的老板說...
時間允許 你可以回家一趟!

約是七月就知道這消息
牛妹說...要秘密回家
要給我媽還有他男友驚喜!

此時知道牛妹在大陸的爸媽
一直問說~ 沒有要回來嗎?
沒時間回來嗎?
整個一直在裝傻 撒謊ㄚ我........


*********************************************

牛妹回台灣的時間 一變再變
這麼巧的挑在莫拉克來時回家
8月8日北部風雨小很多
牛妹買了機票 要回家囉
還好有機位 還好是直航

星期六這天..... 我跟豬大妹帶著媽媽看天外奇蹟去了
同時他也平安的回台灣了!!

先說........天外奇蹟真的好好看!!!!!!!!
創意 故事 人物 都很妙 很好看!!!!!


這麼巧的 牛妹搭著朋友的車回台中
因此省去等車搭車 沒車 的苦腦

約兩點............牛妹到家囉!

我們三人大通舖 中間的空位 有人睡了!!!


**************************************************

8月9日星期日  一早 我媽還沒發現我妹回家了!
我們在房間想說~要怎樣給媽媽驚喜!

牛妹此時拿起電話 從房間 打電話到客廳
開始裝沒事的跟媽媽閒聊
媽媽還是問說~ 沒空可以回家ㄚ?
牛妹仍是繼續撒謊....
然後結尾說 要去吃早餐了! 先這樣~ 掰掰!!
電話掛斷後!

客廳的媽媽換拿電話要找我爸
牛妹在此時走到客廳
對著媽媽的背影說 : 早餐要吃啥?!
媽媽轉頭一看到是牛妹 整個驚喜啊!!!!
然後邊打他說 你怎麼那麼三八啊!!!
噗~~總之媽媽很開心呢!!!

***************************************************

牛妹回家的驚喜
阿嬤也開心 阿爸也開心
另一個主角 阿悟還被蒙在鼓裡呢!!

牛妹使計 打電話給阿悟說... 我們打給他說樓上滲水很嚴重啥的
上次來裝氣密窗 還是一樣滲
要他快來我家看看!
他也說~等等雨小時會來看!
(ps...但他腦袋很精明! 一直問牛妹說~你怎麼還沒睡覺 還醒著!
因為他打電話的時間等於是秘魯時間凌晨三四點)


等他男友的同時
我跟牛妹說.........你的計畫很可能會被阿嬤給打壞
阿嬤可能看到你男友馬上就跟他說你回來了!!


等等等~~~
阿悟來了!
臉上帶著笑容出現

我覺得怪~~
後來他看到牛妹也沒有驚喜狀
我說: 你怎麼不驚喜?!

果然~~~~ 他男友遇到我阿嬤了!!!!!
難怪他不驚喜!!

阿悟整個超開心了.......
我妹一直說 他偷哭了! 呵~~~~~

牛妹回家 一家團圓
我們全家一起出門去過父親節囉!!


*****************************************************

父親節去的是我爹的飯廳  有時一星期少說都會在那吃三天吧!

吃的是現撈海鮮.....


配上牛妹從機場買回來的 約翰走路 藍標....
果然 貴的 真的好喝!!!



沒合照.... 這種餐廳拍照會害羞! 哈!!!
但海鮮是超新鮮的喔!!!!

**************************************************************************************

8月10日到11日 兩天 都是牛妹的補給時間

補生活用品
補衣服
弄頭髮
看醫生
有的沒的.....
忙的很!!

但晚上我們邊看電視邊閒聊時
他說......越到要搭飛機的時間
心情越差!

也就是開心只開心到星期天
之後都在心情差中......


8月12日 牛妹收拾行囊 再次搭機 飛去工作囉.........


說再見 真的是心會很酸....

牛妹的旋風回台.............END。




=======================================




種種因素影響心情
這篇等了好幾天 終於是生出來了....
但生的還真不好!!

颱風災情真的好慘.......
好難想像 那是台灣
新聞畫面 好陌生
看了真的很難過
一個台灣 兩個世界.....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