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離開台南也兩年多了
上星期班上開了個小型同學會 地點選在台南 
再次到了又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感覺真的很不賴! 

恩...很心虛的....我的台南行瞎拼好像才是重點
同學會好像是次重點 (完全放錯了重點~~哈哈哈) 
嗯...同學會跟同學好像有點開始生疏了....呵... 不過能再見到面還是蠻開心的!! 




(p.s.各位對那位讓我很。。。的二技同學就是最右邊後排的那個男生,嗯,有想認識他的人可以跟我說,我想他會很歡喜能認識你的喔!)


這次去台南也有去當時很照顧我的麵店吃麵
秋靜都說老板娘是我乾媽    呵呵
這次有看到我乾媽,但乾媽好像已經忘了我了.....
沒辦法~~~誰叫我已經兩年沒再去了!

這次去台南我....買的好開心
可以說是少少的錢 大大的滿足

台南的夜市真的太讚了啦!
最讓我懷念台南的地方也是它的夜市!
無敵好逛
也好好買
又便宜.....哈哈哈.......超開心的!

多謝晶晶這次當我的司機還讓我睡她家...謝囉!
下次我一定要逛到武聖夜市!
鄭珈珈這次沒見到你,
下次一定要見到你! 呵呵....


真的~~~去台南一定要去逛夜市!!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