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齒終於去拔掉了!

這次痛起來比之前都還痛超多!

痛到我臉都腫起來了!

開始痛是星期六晚上....

星期天起來覺得不對

一摸~~腫起來了!!!

問小樺有很腫嗎?

他說還好啦!!

超怕臉腫會影響他的作品的!!!

不過牙痛真的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因為笑會"ㄎㄟ/  ㄎㄟv"

思緒都一直卡在那隱隱作痛的智齒!

小樺應該發現我很不敬業! 哈!!

晚上回家 買了普拿疼吃~~~~

這東西真的很神奇! 吃下去沒多久就不痛了耶!




星期一早起! 

媽呀~~~我痛到都要尿出來了啦!!!

也太痛了吧!!!!

因此下定決心要去拔牙了!

本來想找媽媽跟我去~但他沒空!

後來阿爹去醫院看奶奶 那我也順便去拔牙!

一個人進去....好緊張喔!!

掛好號 等等等~~~

走來走去的都是年輕的男醫生和女醫生

整個讓我更緊張!

叫到我了!!!!

照了X光後

我看到了我的主治醫師

第一個念頭是: 媽呀~~~醫生也太帥了吧!!!

想到要張嘴巴給帥醫生看, 整個就是害羞!!

後來醫生說: 要做手術拔掉喔!! 不用怕!

我們會跟你聊天,你就放鬆就好.........

這一類的安撫我的話!

哇~~~~醫生你帥就算了, 人也太溫柔了吧!!!




接著躺上了讓我怕到不行的牙醫椅了!

他們用塊步蓋著我的臉 只留下嘴巴沒蓋!

帥醫生的助手應該都是他的學生吧

都很年輕  帥醫生也很年輕喔!

他們都好有活力且努力的塑造一種輕鬆的氣氛!

開始打麻藥~~~ 刺下去時 還真的有點痛

但我一會兒真的就不痛了耶!!!

等麻醉針都打好了!

帥醫生的聲音響起:  我們要開始拔了喔! 會有一點點怪怪的!

你要放輕鬆!  會痛再舉手跟我們說

因為他們一直跟我說放輕鬆放輕鬆

我忍不住回了一句: 有人第一次拔牙是不緊張的嗎?!




來了!!! 開始拔了!

當要用力拔起時~~~

有一點點痛~我好怕~~

手都舉起來了!!!

接著就摸到了一個人的手

醫生說: 你可以抓這個人的手! 用力掐都沒關係! 他不會痛

我心想: 這不是在跟我說不要抓嗎?!!!

所以我就用我的指尖碰他的手  當自己抓住了什麼!!

就這麼撐過了恐怖的拔牙手術!!!

離開那手術椅~~~整個身體抖的跟啥似的耶!

好像冷氣開的有多強咧!!

瘋狂的在抖!!!




拔牙~~~~真的好恐怖喔!!!

那些助理醫生們還問我要不要把牙帶回家

我說~我不要~~~~

(心裡OS: 誰要呀?!)



術後麻藥在退很不舒服

有時好痛.....

臉到今天~都還是有點腫!

嘴巴還不能張很大

吞口水都還會有一點痛

整個就是~超級麵包超人一隻!

我希望我其他智齒不用去拔掉!!

這真的~~~怕怕啦!!!!!!!



出來傳簡訊給妹妹時~~

忍不住說: 我拔牙了!! 我很勇敢!!!


哈~~~~ 


我好勇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