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 真的覺得有些人太扯
自由過了頭
以為 "自由" 就是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管別人會怎樣!!

但~~~ 明明自由的定義就不是這樣!!!

光這幾天就有幾個新聞很扯~~~

颱風天硬是要騎腳踏車上合歡山的兩個人!
看到這則新聞 我心中只有想到 : 等你們有山難時 別呼救!
因為~你們自找的!!!!
憑什麼要花社會資源去救這些莫名其妙的人?!

還有一個就是.... 惡作劇 冒名幫同學填志願
害被害者高分落榜!
這也非常可惡!!!

再來就是 打電話進電視台救災專線鬧的!
這個真的就是~ 他家沒死人 沒要沒緊的!
有病!
打賭有人賭這種的嗎?
分不清事情輕重!
我最討厭這種打賭了...
自己賭就算了 要怎麼輸 輸在不防礙他人的狀況下的賭注
隨你要怎樣 也沒關係

但現在很多人都是~ 自以為好玩
防礙到他人 也覺得 沒關係!!! 又沒怎樣!!
凸! 我最討厭這種人!!!



現在很多這種人........
到底是教育沒教好
還是家長沒教好?
真的有夠差的!

自己爽 就可以不顧他人嗎?
這麼自私
那難怪這社會要病了!

將心比心........... 有那麼難?




總之~~~~ 我沒事找氣受!
這些人真的很氣人!
非常氣!!!




真的不要覺得自己爽就好
我想幹嘛就幹嘛
太自私了~~~
太 自 私!

這種人真的很讓人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