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這天 
與國中的朋友 雅玲+她男友明翰 還有雅琳+她男友順杰 出遊去
這次目標是 油桐花 & 螢火蟲

我們原本的計畫是: 先去騎東豐鐵馬道後 
午餐在廟東吃一吃
之後再去東勢林場趕三點進去 有優惠票

結果~早上出門飄小雨
等到會合地點時
我們三個"0"都在問  "為什麼每次要一起出來玩天氣就惡搞我們?!
不知是我們磁場是不適合一起還是怎樣....

此時決定 趁雨還沒大下
先上山拍油桐花
其他等下雨再看要怎樣

結果~我想早上的小雨是老天要趕我們快上東勢林場
不要去別的地方花時間! 呵~~~
畢竟~我們約快十一點到東勢林場
原以為很小 且沒看頭的東勢林場
我們也是在那從白天玩到了天黑

這次我們都有記取上回在衫林溪的教訓:不走冤枉路及看好地圖不亂走
所以順杰很聰明 
一開始要停車時 他就說 我們再開上去看看 
結果~~~ 呵呵~整個大省了好大一段走路的時間呢!!!!!

去年去看油桐花時 因為比較晚去了
所以都掉的差不多了
這次來東勢林場
整個就是~好漂亮
地上 坡上 草上 樹上 都是掉下來的油桐花
好美唷.......
忍不住真的會拍不停耶!!
(但有一度會不知到底要怎麼拍才好  亂拍了三百多張 最後被我刪了一百多張呢)

 

   

 
更多照片 看相簿吧!!!  還有雅玲 跟 雅琳 的相簿喔!!

有一區 整個花超多的 我們在那大拍
此時也硬是要明翰也幫我來幾張獨照
呵呵呵呵))))) 我好期待看到藝術照喔!!!
呵呵呵呵呵呵...... 


午餐我們吃了園區裡頭的簡餐
只能說~去遊樂區 總是會在吃的這方面被騙一次的
但不吃也不行....

吃完午餐.... 準備走另一條路再去拍拍拍

路上還看到好多白鴿

就這樣 走走走 拍拍拍的 我們約是到四點時
累了..........
我們也走夠久了........

休息一下 我們就到賞螢火蟲的地方等天黑 等螢火蟲出現
五點開始等 
邊等 邊閒聊
天也慢慢暗了

當第一個亮點出現後
開始 接二連三 一堆小黃光 小綠光開始飛來飛去
等天色真的暗了之後
整個樹林 小溪邊 都是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好壯觀喔!!
多到~以為自己是眼花  滿天金星一樣~
真的很壯觀!!!!

很想拍很多很多的螢火蟲
但~~~ G9 快門最多只有15秒
拍不起來
明翰的相機 等了五分鐘的快門 好像有拍起來喔!!

螢火蟲看夠後
晚餐在廟東吃了牛肉麵後
我們就回家 結束今天拍的很開心的東勢林場之旅囉!!

去到廟東吃牛肉麵發現.... 
原來五專很早很早 第一次到豐原時
好像是瑄 還是倩慧 有帶我們去吃這間牛肉麵
結果我一時不查上頭寫的" 辣椒很辣 請酌量取用"的字樣
結果~辣到~整碗麵都沒啥吃!!
不去還沒想到  一去到這間牛肉麵 才又想起 這段往事呢....

總之.... 這趟東勢林場之旅
雖然不是大晴天
但天氣也是很不錯的
溫度也很剛好
不會很熱
還好我們早上沒有還去騎啥腳踏車~~~哈!!!
所以 一早的小雨 真的是老天在幫我們的~呵


還有我跟雅玲發現雅琳很聰明
每次去樹林都很會挑衣服的顏色
哪像我跟雅玲一個穿粉紅 一個穿粉黃
整個都要跟樹林融為一體了
而雅琳的亮粉紅小外套 加點點的洋裝
整個就是.... 從樹林裡跳了出來
我和雅玲就在說~
下次要再去玩 要問雅琳要穿哪一色衣服 顏色才不會被樹林吃掉~呵


我這阿花呢~想說會很熱 所以穿了短褲 
怕穿牛仔褲 到時流汗 整個黏在腿上會不舒服
結果~~~ 我整個被蚊子大吃豆腐
整個腳都是包
還因此花錢買了罐藥來擦~~~><

明翰這次說要帶單眼讓我拍
但~~~~ 我真的不會用 
整個拍起來都覺得自己拍的很差
所以默默的~就把相機拿給順杰雅琳去用了
要用單眼 還拍的好~ 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呢我!!

走了一整天 腳好酸
上班整個人都"顯掀"(台語)
老實說~我大放空了一整個天呢~~~哈!!!!!


PS... 在某一段路時 看到一邊的天空烏雲很黑
想說拍起來
結果~拍到了一個跟雅玲的狗GIGI好像的雲喔
但這雲感覺像GIGI要跟綠巨人浩克一樣都要變身了!!哈!!
來個對照圖:
 VS

你們覺得有像嗎?! 呵呵~~~
我們在看覺得~~~好像喔!!!!
話說~GIGI好像要當媽媽了呢~
所以 這次去他感覺都在很累
我想~不久GIGI會是第一隻 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我不會挫到的狗
BUT~他對我急衝而來時
我還是會挫到 快閃~呵



PPSS... 這次有拍到一個主題我還蠻喜歡的
  有看出是什麼主題嗎?!













就是.....生 與 死的對比  也是在說 生生不息

油桐花從樹上飄落 歸回大地
而他面前的小早 生命才正在開始

是不是有種...喻意啊!!!!
呵~~~~~




PPPSSS....還有一張照片我覺得很可惜


當時我應該讓這對戀人 再站前面一點點
OR 頭往上抬的
那種感覺應該也會很不錯~



ANYWAY~這次拍到幾張 自己還蠻喜歡的照片 
整個很開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