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與 秋靜 怡君 薪瑜 晶晶 一起去玩
真的超好玩的!
一路上我們發生了好多趣事
我們也幹了很多蠢事
真的好好笑!


搭船時真的超刺激!
當天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中浪
厚~~~起起伏伏大到不行,肚子都一直癢癢的!
且,暈船藥一點屁用都沒有!還是超想吐!
後來靠著專注在呼吸上,才沒有吐出來!
不過晶吐了~~~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去綠島晚上由在地的小老闆及另一位大哥帶我們去夜尋梅花鹿
小老闆人很憨厚! 那位大哥很過份,
都要講鬼故事嚇我們!
不過,他們也帶我們認識了不一樣的綠島!
夜遊我們有看到梅花鹿,山羌,果子貍,還有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當下會給人一種自己有青光眼的感覺!
黑暗中,綠色微光一明一暗,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浮潛,真的好好玩! 頭在海上是一景,一潛到海底又是另一景,
海底世界真的很美,美的很不真實! 真的要好好愛護大自然,
要不,這些美景很快就會都不見了!
不過,穿上泳衣真的讓我太害羞了,那是個污點,
你們幾個,要謝謝我穿泳裝帶給你們的歡笑嘿~~~
BY THE WAY,秋~~謝謝你借我泳衣!

到台東晚上我們有去泡溫泉喔!
我第一次泡溫泉,感覺超新鮮!
不過,溫泉太燙了,"奧笑聯"我一時承受不住,心藏跳的超快的!
後來還跟一對外國夫婦聊起天來了呢!

其他的旅遊趣事就去看照片吧!

總之,這趟真的超好玩的!
可惜去綠島沒有去抓到螃蟹,也沒有去撈到星沙,
小老板~~~下次我們去要帶我們去抓螃蟹,撈星沙喔!
下次再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