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兩個大人看到標題應該會覺得
我眼中 只有小孩 沒有他們兩個大人了
哈哈哈)))))

話說...昨ㄦ個下午  小魚突然的打來問來我家的路要怎麼走
一問, 他說 他跟甄凰等等要來 兩個小朋友也帶來了
我一聽~整個開心啦!!!  掛掉電話還馬上衝回家拿相機呢!

等了一會兒~~~她們來囉!!

打開車門 可愛的諺諺就坐在安全座椅上
很不怕生的 就笑了
我抱他 他也很ok......

諺諺很可愛耶........是個帥哥
當我蹲下來要拿巧克力給他吃時
諺諺也跟我一樣要蹲下來
but~他不會蹲 整個人就跪下來
好)))))可))))愛))))喔))))


諺諺剛剪了頭髮~~現在在呆頭的過渡期~呵
諺諺是個很愛"ㄙㄞ ㄋㄞ"的小孩耶~~~
好可愛喔!!
諺諺還有親我呢!!!! 好Q喔~~~~
最妙的是~~~ 諺諺 他說不要 是邊搖手 邊說 "NO~~~~~"
超好笑的~~~~~  
小孩在這個時候整個最好玩 最好笑了!!!

妹妹可筠呢....  整個就是營養很好~~~呵
妹妹也好可愛喔~ 很愛笑耶
隨便逗逗他 他就笑了耶
抱著妹妹......本來不熱的我 整個大出汗
小孩體溫果然很高呀!!

我不得不說~~ 妹妹的小拳頭 跟他的手臂比例真的太不對了!!!!
手臂肉好多 感覺好好吃.......... 呵呵
妹妹的聲音聽起來好溫柔喔~
都細細的 很幼聲 很好聽....
現在抱妹妹會有點壓力
因為他還不"硬"
等他會爬時  整個就好玩了~~~呵

小孩說完
那也說一下大人好了~ (噗~整個很順便~呵)


甄凰呢...... 整個瘦很多耶....
且~感覺好會帶小孩喔!
諺諺在哭 整個很會哄
看諺諺在跟媽媽"ㄙㄞ ㄋㄞ"
兩個母子感情真的很好耶..... 整個很幸福

但想不到 隨便講個"阿公   背公" 諺諺就會怕
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
這媽媽騙小孩的招術 真的要讓我笑翻了!!!

小魚有一陣子沒看到了
但氣色越來越好了
BUT~ 身上都在過敏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在吸毒~~~哈哈哈!!!
只能說~小魚的身體很虛
聽他講站櫃的生活
真的是對健康....影響很大耶
好好保重ㄚ~小魚~~
可別像你同事那樣嘿~聽起來亂恐怖一把的!


今天他們的來訪............真的太開心了!!!
兩個北鼻真的好可愛喔.....................
BUT~我今天很狼狽啊
根本就是個阿桑在跟小孩照相 >< 很不甘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