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陳在昨日再次發生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神奇事件

話說我倆在本周再次開始運動了
兩人相約在興大見面時
他車停好還沒熄火 就大叫我的名字
我走過去就看他一直在低頭找東西
他在找啥?!

他說: 我的摩托車鑰匙不見了啦!! (PS他今天騎家裡的達可達)

我說: 怎麼會不見?

他說: 好像是鑰匙孔太鬆 騎一騎鑰匙就飛了........ 我快要氣死了啦!!
(此時他整個"瀑瀑跳")

他叫我先用我的鑰匙試看看能不能先把機車關掉(因為他的聲音很大聲)
然後再慢慢找
(此時~應該很多人心想~ 阿~~~就直接再騎回家就好 還熄火幹嘛?!
噗~~~但此時 當然人就是會秀逗咩..............)

我說: 冷靜點... 我們先騎車回原路 從頭再騎一遍慢慢找
先回家一趟找輩份鑰匙
(此時是騎我的摩托車載著小陳)

接著我們就騎回她家
找了隻可能可以用的鑰匙 要拿回去試看看
沿路照著小陳騎到興大的路線開始慢慢騎慢慢看
結果............................................................









































沒找到鑰匙!!!!




沒辦法了~就試了那隻從家裡拿的鑰匙試看看
結果..................................................

























































不行!!!!


此時小陳在興大路邊 大叫" 啊~~~~~~我要氣死了!!!
我真的要哭了!!!  啊~~~~~~~~ 

我此時 整個人 很愛笑..... 一直跟他說 怎麼那麼妙啊你..........

小陳一直在氣到 "瀑瀑跳"  我就在旁 邊偷笑 邊想辦法 邊安撫他

我說: 不然我們找開鎖的來好了......................................................

但馬上我又說: 算了~我們別叫好了! 我們都沒帶錢!!! (噗~很糗)

接著我又想到....
我說: 冷靜冷靜  我們去守衛叔叔那邊問有沒有鑰匙可以用!!!

然後我們就去跟守衛叔叔問有沒有小隻的鑰匙可以借我們試看看

守衛叔叔說: 那邊有很多鑰匙 你都拿去試看看吧!!

這一看~~~噗~~~~~~~~~~是一整盒路人掉的鑰匙 都收集在那邊了!!! 
也太妙了吧!!

然後我就捧著一盒鑰匙開始試囉.........

試第一隻不行
第二隻 不行
第三隻
        .
        .
        .
        .
        .
        .
試到約七八隻時..........................




















































我們找到一隻可以開的了!!!
整個都緊張了..........
接下來就是看 可不可以發動了!!


結果............................































































在那邊用踩的 把他踩發動 一直踩不起來
我們兩個都要絕望時
我跟他說: 現在只要車一發動 你就回家 不要再停留了!!!

又再踩了很多下後
"噗" "噗" "噗"...............終於發動了..............
嗚~~~~~終於!!!!!

我說: 好~ 現在 不要讓他熄火 快點回家了!!!

我趕緊把鑰匙還給守衛叔叔

與小陳互道再見後.... 就快快騎回家了






沿途回家我還是想到就想笑

回家時跟豬大妹分享 小陳遇到的烏龍事....

SORRY~~~我們兩個大笑了!!


到家後的小陳傳來一封簡訊
裡頭寫著: 我安全到家了   一路上緊盯鑰匙

噗~~~~~你說小陳可不可愛!!!!

不知他回家有沒有偷哭..........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