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過
為他難過
很心疼他

一個問句......
我給不出答案
沒人能保證未來


他真的很辛苦

他的難過..... 我懂
他的兩難..... 我也懂


每每想到他的眼淚 他難過的樣子
我就又難過起來
也跟著想哭

為什麼這麼好 這麼孝順的一個人
會有那麼多事

為什麼事情對他來說 會那麼難.......

如果他狠心一點 他自私一點
那他就會輕鬆些了

可是~他不是
他就是.... 那麼貼心 那麼好
所以~那麼讓人心疼


家家真的都有本難念的經
他拿的是無解又複雜的難經.....






真的 真心希望 他 會幸福
他的心....... 會有 鬆口氣 的 一天....

祝福他..........



~~~~~~~~~~~~~~~~~~~~~


如果說 一個人的信仰 如此獨大 如此排外
那麼~這個信仰就失去了包容的本質

如果說 一個人失去了孝順的本質
那麼~其他說他再怎麼好
是真好嗎?
還是.... 那是一種雙重人格表現

自大 自私 自我 的人...
眼中只有 獨我
請你 換個角度 想一下別人....... 
唉。。。


希望你的信仰 能讓你領悟--寬恕
希望你的信仰 能讓你下巴角度不上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