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外婆打來說 要回水里的媽祖廟拜拜
今天是水里的媽祖生日
外婆家現在在南投市
但以前是在水里

媽祖廟就在姨丈家那兒
晚餐就順便在姨丈家吃

姨丈是在做陶藝的
所以他家有很多陶藝的成品

有碗啊~ 泡茶的小茶杯呀~ 茶壺啊~
茶葉罐啊~花瓶啊~一堆有的沒有的

今天去 我在那邊亂看亂翻的
給我看到了很實用的東西
拿回家媽媽一定會開心

一個就是花瓶....
家裡奉給神明的花
要固定更換
還沒謝的媽媽就會拿到工廠插著
但都沒有花瓶 也都沒有去買
結果~就這麼巧~~~~我去姨丈家了!!!
我呢~~~~A了兩個!! 哈!!!
阿嬤說 沒人花瓶只有一個的
阿嬤都那樣說了~
我只拿一個就說不過去啦!!!!
齁齁齁齁齁....所以我拿了兩個!!

然後還給我找到兩個杯子!!!


還拿了現在我家很適用的東西
右邊那四個圈圈 是以前的人 放在桌腳下 
旁邊凹槽要放水
這是為了要房螞蟻爬上桌
你說以前的人 聰不聰明
我家呢~ 明明住三樓~
但也不知為何螞蟻那麼多
我媽都在垃圾桶下放水盆
現在有了這~~~
就不用放水盆啦!!
整個可不是太實用了嗎?!!!!!!!!!!!!!!!!!!!!!!!!!!!!!

齁齁齁齁齁~~~~在姨丈家尋寶尋的超開心的啦!!!
但我表哥覺得我很誇張倒是....呵





總之~~~今天很開心
我A了很實用的東西呢
A回家~媽媽都沒唸我喔!!!! 
(只有杯子被唸~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