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了"這句話最近真的很常在我耳邊出現!

媽媽說~~~我變的跟爸爸一樣! 
很會拉塞! 話很多! 聲音也越來越大!
媽媽又說~~~我變的越來越沒有女生樣了!

妹妹說~我變了! 以前沒那麼阿花 出門要摸很久!!!

現在也真的變了~~~~整個人越來越野了我!
跟兩年前比~對比真的很大!
套句朋友的話 他說"厚~你最近玩很大喔!"

朋友間也偶爾會出現"你變了ㄋㄟ! 變的不像剛認識時的你!"

因此我好奇!
到底.....現在的我是真的變呢!
或是我多變個性中的其中一個我!

有時想一想~
自己有時都搞不清 哪一個我 才是真的我!

有人說~~~我只適合當聆聽者!
但~有人卻不認同!

有人說~~~我脾氣很好! 
但~其實我還蠻容易情緒"拿"起來的人!

有人看~~~我看起來天真無邪 溫室花朵一棵
但~我認為的我 有時天真 但有時想法確跟不溫室花!

有人說 我很不會社交 卻也有人覺得我很會!

有人看 我看起來很乖! 但也很多人有事沒事結語都會叫我"要乖喔!" 哈!!!
看似文靜的我 個性卻蠻活潑的!

不熟的人看我 覺得我是個好人
但~~~我心裡總會想 他們看到的應該是"裝好人小姐"吧!
我並不覺得我是個好人!

那~~~到底 哪一個是我?
你們看到的又是哪個我?
我秀出來的是真我嗎?

你曾經也出現跟我類似的想法嗎?
這想法放腦中很久了.....
因為...真的太常出現有關"你看起來不像是會........."的話!

但可以確定的~~我的外表與我的人是很難畫上等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