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是默契?
我們三姐妹這一陣子各自都忙
有好一陣子沒混在一起了

這周.... 又是忙碌的一周
特別 特別的想
假日就耗在家就好!

默默的 父親節來了
太忙的姐妹們也沒空幫太忙的爸爸在父親節當天過個節
因此我們決定.... 星期六買禮物 星期天去吃飯

禮物...我想的!! 
我爹最近迷上登山健行當運動
平時爬附近小山
假日爬遠一點的路程
所以想說~給他買個登山健走鞋吧!

星期六下午 我們到了秀山莊
想不到~鞋不便宜嘛!!!!!
不得不說.......登山鞋真的沒有所謂美醜
他重的是功能! 
可是~是我們三姐妹嘴太賤愛碎碎念還是怎麼這~~
一直覺得小姐不太爽我們?! WHY?!
我們沒找碴呀~
不就是問題多了點~
但我們很有誠意的要買耶!!

買到了鞋 想說再幫他來個登山的人都回拿的登山拐仗
想不到.............拐仗也那麼貴呀!!!!!

此區的小姐~也讓我們覺得莫名其妙....
怎麼一直有在失神的樣子?!
是我們話太多嗎?!

買完後 接著...... 忙了一陣子的姐妹們第二計畫 去按摩
此次按摩完後 以後我都不要再去了!
那阿姨瘋狂弄我脖子
我非常的害怕 我會因此中風啥的
也太痛了吧!!!
但他折我身體時 倒是很舒服
可是按完~這次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脖子尤其!!!!  超不舒服的
很怕轉個頭 就轉不回來了!!
還有~按到上手臂時~~也太痛了吧!
結果~整個星期天都脖子不舒服 總之 胸膛肩膀脖子一直不舒服啦!!
以後都不去了! 不舒服會持續個2~3天!!
不去了!! 
這都沒之前在泰國按時的舒服!!!

晚上 CALL爸爸回家 硬是CALL他回家
回家時跟他說~~~ 這是你的父親節禮物!!!!
他說: 挨呀~幹嘛花那些錢....... 

結果~~~才穿上鞋 不是就喜歡了
拐仗也說好用!
但鞋太小~ 想說 明天再拿去換!
他就說~那我明天就帶拐杖去爬山!
誰知..... 剛剛不是在說 買這幹嘛的~~~
此時在說 : 還早啦~才九點~再去幫 阿爸換鞋 我明天爬山可以穿!
又說.... 我的褲子都會卡腳! 走起來都會黏在膝蓋上 BLA BLA BLA
還聽不懂你的暗示嗎我們.....

三姐妹再次出發 進入秀山莊
換了鞋後 開始挑褲子
又是中午的那個小姐
老實的還是覺得小姐不爽我們!!
我們跟白癡一樣對著空氣在那邊嗆聲!
哈!!! 想一想~我們一直在當那幾個小姐是假想敵!!!
哈!! 太白癡!!

回家後~~~再次硬是把阿爹再CALL回家!
叫他試穿鞋子 和 褲子!
他高高興興的..... 會有全新行頭去爬山囉!
(我想~他應該在檳榔攤 在那邊"展" 他有父親節禮物啥的...哈)

08.10
星期天.... 中午外帶好久沒吃的小母雞回家吃
等餐的同時
跟牛妹去租小說來看...
好久沒看了唷!
忍不住想搬個十來本回家!
結果~被牛妹制止!
只拿了六本!
好久沒踏進租書店...我家也剩太多"扣噠"在那兒了吧!!

小母雞~~~還是好吃!
小說~久沒看~還是很適合假日休息看!!!
忍不住一天就K 完 全部的小說了!
真好看呢.........呵!!

父親節大餐~我們去吃 印 月 !
本來要吃午餐的
可是我爹很早就問我 "有確定要去嗎? 沒有的話 我就要去爬山了喔!"
我說" 有啊!!!"
他說"喔~那我爬山中午再趕回來"
星期五 他跟我媽念說: 中午要吃飯 那我爬山回來會很趕 不知來不來的及"

知道了啦......  

時間因此改到晚上!
印月時間很好改耶...
生意應該沒那麼不好呀! 呵!

星期天中午吃飽 我鄭重的宣佈....4點就要開始準備穿衣什麼的(訂位六點)
因為~我們太會摸了!
不早點摸 都會大遲到!

結果大妹說..... 不用啦!! 隨便穿就好了!
那邊很黑很暗 有沒有化妝 沒人看的出來啦!!
哈!  真的~印月還真的是好暗!!
暗到~ 倒茶的小姐 脾酒 與白開水 傻傻分不清楚
硬是在還有半杯的脾酒裡倒白開水!
哈!!! 
小姐自己都傻眼!

牛妹去廁所 找不到 問他們的小姐
"小姐 請問廁所在哪裡?"
小姐說 "廁所 在  一 牢 "
噗........ 台灣國語! 
我妹忍住不笑
服務生也很鎮定的繼續報路!
還真可愛呀.... 呵!

印月中式料理還蠻好吃的
可是~湯怎麼都一直不怎麼樣!
樓下的沙發區 還是一樣的舒服....

感覺應該有一年以上吧...
我們三姐妹整個假日都耗在一起
沒有人出去
沒有人缺席
真是....難得啊!!!
呵........

這個與家人的周休.... :D 

八月就都這樣吧.....

七月花太多錢了
八月希望能花的越少越好
存錢
存錢
存款....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