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SATURDAY

快中午時到了盈潔家
見到她可愛的女兒囉!
好巧~我去時 他正好睜開眼睛
左看看 右看看呢!

我說: 現在還看不出 北鼻像誰耶!
但眼睛不像你 因為不是雙眼皮

心急的媽媽馬上說: 哪有~~~ 他是雙眼皮!
他睡覺時你就可以看到 他眼皮上有雙眼皮的線!

我很不識相的說: 拜託~ 誰眼睛閉起來 眼皮上沒有那條線的!
我也有ㄚ! 

心急的媽媽都要抓狂了!!
一直說~ 他是雙眼皮啦!!!
哈~~~
不鬧鬧她一下  不行!
太可愛了盈潔媽媽!!

看著他抱著北鼻的樣子~真的很美
眼神好滿足的說~ 我們妹妹好可愛唷!!
她好可愛的問說: 我們妹妹 很可愛吧!!
此時~要識相點~要說 ”是”
但~我可沒說假話!
她家妹妹真的好Q喔!
現在一個月多一點~
看起來還好小隻
抱他時~我手都很緊繃
好怕傷到北鼻 或是太用力了!
小小一隻~~~真的好QQQQQQQ喔!!!

後來他睡著了
睡著時超可愛的啦!
兩隻小腳都會縮起來喔
好Q!
有張照片是他趴睡的樣子
真的~~~Q到不行!!
睡覺時 猛吸奶嘴
都吸到有啾啾聲了~~呵!
小北鼻真的好QQQ喔~~~
(沒在說客套話喔!!)

生了北鼻後的盈潔
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氛又不一樣了!
以前是戀愛的粉紅感
現在是詳合的那種滿足感
真的好幸福唷她.......呵! 

去時 阿碰及他的家人已經到囉!
見到了有一陣子沒見的張軒皓
他~~~~好好笑喔!!
整個現在看起來超老成! 噗...........
以前像顏清鏢
現在換像周錫偉了喔!!
但~其實看起來是個老大!
超QQQQQQQQQQQQQQQ的啦他!!!
抱起來軟趴趴的!
可以使力揉他不用怕!
他肉多!!!
且~超有力的他!!!!
連我妹都一直說~他長的好老成 好好笑! 
哈~~~~QQQQQQQQQQ呀!!!
盈潔的妹妹現在還不到可以使蠻力玩他的時候!呵~~~

軒皓的媽媽--碰姐 可是個養兒達人喔!
用什麼東西好
要去哪兒買便宜貨
問他就對了!!
他有一大堆好康可以分享呢!!

甄凰這幾天也打來 本想一起去 
可是時間兜不上 所以沒機會看到諺諺
但~有跟她家諺諺講電話喔~
他聲音好可愛喔!
雖然他不會講話
但呼吸聲 笑的聲 還有講外星語的聲音
都好Q喔!!!
聽甄凰說~諺諺很愛講電話
還愛邊講電話邊裝忙
呵~光想就覺得好笑!!


他們的北鼻~~~~~~~都好可愛喔!!
各個都好好玩.......呵
用力抱住小北鼻肉肉的身體
真的感覺......很幸福!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