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聞有報一則新聞
內容是說:
在這月8月4日 農曆7月4日的這一天晚上
在嘉義的國道三號 發生一起車禍
四台車追撞
四台駕駛人的生日分別是: 6月6日 7月7日 8月8日 9月9日
巧......超巧...........無敵的巧合!
機率說是~ 比被雷劈到兩次還小!!!

真的好神奇!!!


這新聞讓我想到 我最近遇到的一個類似這種緣的經驗

話說 肯尼問我 對大里區 熟不熟
他想請我去幫他看一間公司還有沒有在運作
因為 肯尼的朋友被大里的某公司倒帳了!
肯尼給了我那公司的住址名字
我就想說...大里有朋友!
先來問喬陽好了 剛好他在線上
貼住址 貼公司名給喬陽
沒幾秒 他馬上回說 "倒了"
結果他打電話來說 那公司真的倒了!
因為~他們公司有在跟倒了的那間公司買原料!!
當時覺得......好巧喔!!!
我不過想說問問喬楊
那麼巧~~~ 他就剛好認識那公司耶!!


後來跟妹妹們說這事
我家豬大妹說了個更妙的喔!!
他們公司 業務 崔西 搭配 船務 潔西卡
兩人配合了幾個月後
崔西生北鼻去了
後來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崔西家看她及北鼻
越到崔西家
潔西卡越覺得眼熟
她心想" 這不是要去我表哥家的路嗎"
結果結果............... 崔西 竟然是他表嫂!
哈!!!!
因為潔西卡有事沒去參加婚禮
所以也沒見過崔西
兩人共事幾個月了
呵~竟然不知兩人原來有這一層關係
世界真是....好小呀!!!


巧巧巧........真是好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