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喬陽約了去買相機
兩人在興大碰面
到時 他打來說他到了
我說 " 有! 我有看到"
接著小跑步過去  開了車門 上了車!!

上車後喬陽說 "有沒有覺得你位置變很大"
我說 "有ㄚ! 椅子往後拉 當然位置變大啦!!"
覺得他根本在問心酸的!!!

接著一路哈拉到 快到NOVA時
停著紅綠燈
我看著我前方擋風玻璃前的那塊藍色防滑墊
我心想~~~~ 不對呀! 他之前不是放在這邊的!

結果我認真一看!!!
天呀~~~今天僑楊不是開 YARIS
當下大叫!!!
我說 " 你今天怎麼不是開你的車"
此時 他才知道~我完全不知他開別台車!!!!!!!
他整個覺得我很誇張!!!

我說 " 那我剛剛不用你說你停哪 我就能正確說你在哪邊你是不是覺得怪?"
他說 " 對呀!! 我想說 你怎麼知道!"   
我說 "哈!!! 因為車的顏色一樣啦!!!"
他說 "你上車開車門時 也沒發現嗎? "
我說 "沒呀!!  覺得一樣呀!!"
且加上車子都沒有屁股~ 看起來就很像呀!!!

哈哈哈~~~~~太誇張!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誇張!!!
(((((((((((((((((((哈))))))))))))))))))))))
結果他開的是~~~~~TIDA!!!

(((((((((((((((((((((哈)))))))))))))))))))))))))

超誇張!!!!!
我都要被自己的大神經給笑死了!!!!
喬陽也再次見識到我這人有多誇張! 哈!!!!


+++++++++++++++++++++++++++++++

接著 看相機 最後 問到了皮套
佳能有送皮套
店員 拿給我看 我看了看說
 好貼心喔! 



有看出來嗎? 他有做了一個 讓你拿出相機後 還可以把相機套 套在手上的東東
這樣就不怕 拿出相機 相機套就不知丟哪兒去了!
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呀!!!


最後 等店員貼保護貼
哩哩拉啦的弄些東西時
我拿著 裝著 我新相機的皮套跟喬陽說 
" 喬陽~它這可以買一個帶子 可以勾著這個鐵環
 這樣我拿相機時 套子就可以勾在手上 就不用怕掉了!"   (上圖下方那個銀鐵環)

喬陽說 "你問店員ㄚ 他比較知道"
結果我問了店員 比手話腳的跟他說 
我要在那個鐵環扣上一個可以吊在手上的帶子

結果店員說 " 有ㄚ!! 你剛剛自己不是才在說 很貼心而已"

天呀........天呀........天呀..............
可不是嗎?!
我剛剛才在說這皮套貼心而已!
結果 才過沒幾分鐘
我竟然就忘了他這功能!!
不只喬陽嚇到
連店員也被我嚇到了!

天呀~~~~~~~~~~~~~~我怎麼了?!!!!!!!!!!!!!!

也太))))))))))))))))誇))))))))))))))張)))))))))))了))))))))))))吧!!!!!!!!!!!!!!!!!!!!!!!!!!!!

天............................ㄚ...................................   好糗喔~~~~!!!


+++++++++++++++++++++++++++++++++++

結果回家路上跟喬楊說 我想去看特務行不行
是因為那個男主角
他很認真的在做事
但做出來的事都超好笑
那種對比 
就是  他認真 但淨幹蠢事

結果喬陽說 " 有ㄚ! 我也有認識這種人"
"他就坐在我隔壁"

哼~~~幹嘛這樣......................

難怪啦~~~~ 我會想去看這部! 哈~~~
我想就是 "心有悽悽焉" 吧!!!
噗..........................


ps...這星期六要去看"特務行不行"喔!!!
想去的~一起來吧!!
可是~奇怪~怎麼網上都查不到星期六的場次?!
anyway,想一起看的 很歡迎喔!
但~電影票是自付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