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七點出發....
該要六點半來載我的雅玲..... 還睡到六點半!!!
扯!!!!!
因此也被噹到不行!!

此次出遊是雅玲 還有他弟的聯手糾團
同行共有十六人!
集合完畢後...........出發囉!!!!


台中這天天氣好好
天空好藍
想說~蓮花應該是不會打擾太多我們的行程

在車上拿著雅玲的男友明翰借我的相機 
拍著藍天白雲 多開心ㄚ!!!


誰知
誰知
誰知
一過高雄要接屏東
整個大陰天!!!!

 


一路緊張的看著天空的變化
很快的到了墾丁!
天空~ 一樣....超級多雲!

到墾丁時也是午餐時間了
我們由原本要吃海鴻 改換到熊家

說到要去熊家 我很興奮
因為~~~娘家的"彭家豬腳"的門面 就是這間啦!!


這間豬腳經過好幾次
這次是第一次進去吃
其實我沒有抱很高的期望進去
結果~~~~~~他每樣都好好吃喔!!!!!
豬腳雖然跟媽媽煮的方式不一樣
但是...............好好吃喔!!!


不只豬腳~ 他每道菜都好吃!
不是因為我肚子太餓喔~
而是真的好吃!!!

且生意真的好好
人潮來來去去的!!

飽餐一頓後
原本是吃"海鴻"後 到東港買海鮮
但因為殺到熊家已經太遠了
所以我們就近在恆春市區的菜市場買

買完就去開GO CAR
開GO CAR的地方正好在海邊
這時 也是我們這次到墾丁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那麼靠近海的時候
蓮花ㄚ蓮花~~你真的很會挑時間ㄟ!!!! (氣)


看海象有多差....
我們只能這樣看海過乾癮了!

因為上次開GO CAR時太俗辣
所以這次我就專心當副駕駛 
阿瑞剛開始開 還在適應
我本人已經被甩來甩去了
才開沒三圈..... 瞬間大雨就來
沒幾秒鐘
大家都都被淋溼了
GO CAR 也甭開了!
只好請老板退半價
我們....敗興而歸

三點整 我們就到飯店CHECK IN了!

CHECK IN 之後就開始大拍特拍了!!
明翰人真的"蓋賀"
知道我現在愛上拍照
不只帶相機借我拍
還帶了好多鏡頭 讓我拍拍 感覺不同鏡頭的不同畫面感覺
真的太))))))))))))))))))))))))))))謝謝他了!!
雅玲~~妳男友人真的很好!! 呵~~~

我們在民宿內拍

 

在民宿外拍 
民宿對面就是好大一遍的草原呢
還有一堆牛在那邊吃草
好美唷.....


拍一拍 就玩起廣角鏡了...
大頭照真的超妙的!!!
   

噗~~~不知我都拍太近還是怎樣
雅玲的看起來就會特別妙
但我們的另一個結論是~~大頭照要臉胖的人拍 臉的比例會比較好~呵呵

拍著拍著 就又下雨了!!

又一下的 雨又停了~~~

我們就去雅玲推薦的另一個草原
他是墾丁農畜試驗所裡頭
裡頭還有賣自產自製的奶製品喔!

在這也是大拍了一堆照.....

有賣冰照:
 

有亂跳照:

 

 

更多照片 請看相簿啦!!!
大拍了一堆後
我們就回民宿
準備晚上的BBQ囉!!


烤肉時 我深刻的體會
我真的是個沒用的人!
人家同行的女生們
會煮龍蝦味噌湯的啦
會烤肉的啦
像我?!
坐在那翻肉 也只會翻
熟了沒 還不會看
真的是瞎到爆!!!!!

另外,每次烤肉後的心得都會有一個就是: 下次買少點!
不過明明這次買很少ㄚ!!
但是把肉烤完後 一堆沒吃
為了不浪費食物
我們決定骰骰子 比大小 骰最小的就要吃掉一塊肉
在那邊骰了好多ROUND喔~~~
終於是把肉給吃光了!! 呼~~~~
老話一句: 下次買少點!!呵呵........

烤肉完 去墾丁大街晃一圈後
今天就..... 結束啦!!
(PS~~~入睡前 風真大 雨真大啊)


第二天早上...
風還是好大 但好悶熱
天空~~~都是烏雲
早餐後大家決定趁沒雨
再去玩GO CAR

這次真的是沒雨了......
當阿瑞的副駕駛
因為昨天開了幾趟 阿瑞有抓到感覺
整個開始在那邊 大甩尾 飆車
每一圈我都是在被甩過來 又甩過去的.....
還蠻刺激的
但是~我可能沒膽那樣飆~~呵
下車時 膝蓋都瘀青了....

GO CAR 後 我們照計畫要去玩沙灘車
BUT..................
雨來了........
大雨!!!

雖然到滿洲雨停了
但是~~~ 老板感覺 很想續玩他的麻將
不想做生意
所以我們...敗興而歸

回程路上 有去出火繞了一下
之後又去玩草地球滾人的東東後
又到吃飯時間啦~~~
午餐吃上回吃過的阿利海產!

午餐後 沒所在去了
想說 回家路上繞去白河看蓮花........

開著開著~~ 開到了高雄時 雨好大好大
也就是.........蓮花也甭去了!
我們也笨~蓮花都跟我們去墾丁 也看夠了
還要去台南看啥?!
噗..........

ANYWAY..........我們就這樣一路殺回台中了!
好早的~五點就回到霧峰了呢!

雅玲和明翰送我回家時
天空還出現彩虹呢~~~

我想這也可以說是有始有終
去時也是大晴天
回來也有個漂亮的夕陽
(自我安慰....唉)

墾丁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