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度過我的星期日了!

凌晨天未亮 起床看王建民比賽!
精神很好! 都不睏!
但~~~看到七局他被換下來時
就睏了起來 小睡不到一小時
就梳洗好 載奶奶出去
趕回家幫妹妹弄頭髮
之後....
一直"ㄋㄨㄚ\" 在我家的沙發上
一直就賴在那很認真的當"靠屈剖貼透"

一個人
一台電視
一堆頻道
感覺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度我的星期天了唷......
非常放鬆
精神超好!
讚!!!!


久違了~~~我的一個人的星期天!
安靜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