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出了個開L/C的貨
文件啥都備齊
送台灣的銀行押匯
他們也放款了!

接著文件送往國外了!

昨天下午  五點半   銀行的小姐打來說  開狀銀行拒付!
他們說有瑕疵!
要我快跟客人連絡 叫客人去他的開狀銀行贖單
確認文件他可以接受
這樣開狀銀行才會放款給台灣的銀行!!

OK~ 一接到消息 非常緊張 
馬上問報關行 當時是什麼沒有做到
想了解 哪邊有問題 這樣我才能跟客人溝通!
報關行小姐很熱心的 下班了 又再回公司幫我看!

銀行小姐又打來了~ 
要我打去他們國外部問清楚事情怎麼樣
我打去問了
是個聲音小 又軟 的男生接的
一樣說~ 要我跟客人連絡!!
也說了是哪個地方被抓瑕疵!

接著跟報關小姐講時
他看了L/C 他說 應該沒問題呀!!
這應該是香港那邊故意要抓瑕疵
(聽說大陸 香港 很愛抓瑕疵)

接著 銀行小姐又打來
此時我聽到一句他說" 一開始他們在審件時 也有發現這個問題"
馬的~聽到這句話 整個不爽!
我說" 那你們一開始審件有問題 你們為什麼不說 還直接又送到香港去?"
她說" 很抱歉!!"  說了一些道歉的話!

接著~ 他就說~ 叫我們在香港發的電文上蓋公司大小章
再寫上 "請文件續送開狀行"

我問 " 為什麼要這樣?'"
她說 " 因為香港是代理 等香港審過時 才會再續送往開狀銀行"

也就是說~ 在那麼跟我講了那麼久電話!!!
到最後 才跟我說 電文 蓋大小章的事!!!!
也就是說  他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最後還跟我說   不用連絡客人!
先蓋大小章
讓他們繼續送件到開狀行再說!!!!!!!!

也太不專業了吧你們!!
也整個搞不清楚客人要怎麼做才好
也沒告訴客人解決方法!!!!
一直在那邊嚇我 嚇很久後
才給了這個解決方式!!!


好~ 他們急  我們不急嗎?
但你都下午五點半才通知我
等我接到你們最後通知時 也六點半了
我怎樣也只能星期一再作業啦!
不然你們是星期六要加班嗎?!!!
整個~~~~我不得不說~你們 很白目!
謝謝你們的緊張~
但~~~~ 整個頭腦都沒組織好!!!!



更別說最氣人的那段話了

在台灣審件都看到瑕疵了
你還續送國外
是有病嗎你們?!
有那麼呆?!

瑕疵費你們付 可以嗎?!
為了你們白目的  看到瑕疵 不說 還送往國外?
難道~你們也想靠瑕疵費吃穿?!



有夠不爽!!!!!!!!!!!!!!!!!!!!!!!!!!!!!!!!
搞的我現在要被扣多少瑕疵費都不知道!!!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