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說.........我很愛跟路人生氣

可是.........這 真的讓人很生氣!!!!

&&&&&&&&&&&&&&&&&&&&&&&&&&&&&&&&

今天下午 有一人帶著台灣國語口音說要來我家買我家的產品

他問 小姐 請問你們那怎麼走

我問 請問你哪裡? (先問對方是誰 不要冒然就報路)

他說 他要來我家買產品 (但也不說他是誰 怎麼稱呼 只說 他台北來的)

然後就開始跟我問路

他問我們在哪

我說 在霧峰

他說 阿~我不就下錯交流道

我說 沒有ㄚ! 對ㄚ!!

他說 那這裡怎麼會是霧峰

霧峰不是在省議會那邊嗎?

我說: 恩...對ㄚ! 我們是霧峰的另一區!!

(這是啥問題?! 以為霧峰是只有方園200公尺嗎?)

後來,我先確認他是在我家這兒的快速路

我跟他說 要他回轉 往台中方向開  看到OK  OK對面是加油站

加油站旁有兩條路 其中一條路口是賣花的 左轉就是了!

***************************************************

過了一陣子

對方打來 口氣不是很好

他說: 小姐  我現在來到一個XX家具店這
你知道是哪裡嗎?

我說: XX家具店? 我不知道 我們這條路沒這一間

後來他又說了某MOTEL的名字

我說: 我也不知道! 你現在不是在我們這裡ㄚ!!

他又說: 你們跟大里很近嗎? 

我說: 要去大里要經過我們這!

我就問: 你剛剛 走在高架橋下 沒有經過OK嗎

他說: 有ㄚ!

我說:對ㄚ! 那就是OK對面加油站旁邊那條路ㄚ!

(結果 他自己喔~~~ 記成 OK旁邊的加油站!)

且 問路的人的通病!!

報路的人講沒幾個字 馬上就要插話!!!!!!

然後那個人說: 小姐 你可以去叫一個男生來報路嗎?

也就是 這個人在懷疑我!

我就很不客氣說: 你現在叫男生來報路也是一樣
你就是開過頭了!!

後來不知又說啥  又說要叫男生來報路!!!!

他說:你叫你們公司一個人來帶我!

我說: 沒人可以去帶你 你現在說的地方我們也不知道呀!

你現在要再往回開! 你就會看到 OK 還有 加油站

(此時我忍不住都聲音大了! 除了要壓過他一直不聽我說話外
當然是~老娘不爽了!)

%%%%%%%%%%%%%%%%%%%%%%%%%%%%%


又過了很久很久  

對方又打來!

這次真的口氣有不爽了喔!

他說:小姐 你知道XX建材公司嗎

我想了一下說: XX 公司?! 沒印象耶!!
你可以去看一下路 告訴我你現在在哪條路上嗎?

結果我靈光一閃!!
我說: 是不是是個白色的公司 在高架橋旁邊

他說: 是!

我說( 非常有耐心 且緩慢的跟他說) 那你現在往前開
看到第一個紅綠燈 回轉 往回開 
之後看到第一個交流道上去....

話都還沒講完  

他說: 叫你們來帶路也不要  生意這樣 不要做了啦!!!

馬上把電話掛掉!!!

$$$$$$$$$$$$$$$$$$$$$$$$$$$$$$$$$$$


他馬的~~~~~~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XX的咧.......................

你路癡 干我屁事?!

我都跟你報路報那麼清楚了!!!

自己蠢 不會開車 不會看路

要怪我不會報路!!!

去X的.........  

我家的路 我滾瓜爛熟......

更賤的是...........
怎樣....... 
是只有你們男生會開車喔?
只有你們男生會報路喔?
是怎樣......
他X的............超不爽
非常不爽!
無敵不爽!
你以為你是誰呀?

以為女生就很差喔!!
我ㄆㄟ.............
烏龜車也不只有女生 你們男生也一大堆啦!!
技術差的也不只女生啦
多的是男生也很弱的!
馬的.................
我超火 超火 超級無敵火!!!!!!


還有.....
你想來就來喔!!
也沒先打電話來
也沒先約訪
就這樣要來了!
有想過 沒人在公司可以接待你這事嗎?

且 老板就真的不在!
那請問 你要來跟誰談生意!!
講要買我們家的產品
講的好像很偉大!
我光聽你口氣 我就猜 你應該是要來跟我買散貨一兩組的吧!!
呿...................


我氣氣氣氣,氣死了!!!!!!!!!!!!!!!!!!!!!!!!!!!!!!!!!!!!!!!!!!!!!!!

還被掛電話
他X的.........................


&&&&&&&&&&&&&&&&&&&&&&&&

跟大妹說
他說我真的很愛跟路人生氣!

可是~~~這不氣人嗎?!

1. 質疑我對我家的路及環境不熟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爽!!


2. 質疑我的能力 因為我是個女生
而報路 開車這事 "應該" 是男生才會!
我屁咧.................

3. 他本人沒禮貌!

@@@@@@@@@@@@@@@

我承認我現在渾身是開關!
我也承認我根本是個神經病!
慈眉善目不再是我的強項!
可惡............

真的是進入魔道了嗎?
跟個炸藥人一樣!!!

唉.................
人~~~~哪來那麼多的氣呀!!

悶氣讓人 不想說話 臉很臭
火力全開的生氣 讓人氣到哇哇叫!!!

誰來消我 妖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