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HTC SMART

        今年送的禮物是HTC智慧型手機
        從兩大跡象知道我媽鐵定會愛!!!
        1:去看老鷹演唱會時 前坐的阿姨用手寫的飛快傳簡訊 
        他看了覺得很神奇
         2:韓劇中的明星們各個都拿智慧型手機在那"嚕"來"嚕"去
         以上兩點我確定他鐵定愛這禮!
         不意外的~這是第一次送母親節禮物他沒有在那邊屎尿!
         看他認真的在搞懂手機~很可愛!
         可愛行為有:
         1:收到第一天 亂按 按到手機遊戲 開心的玩了一下
         2:我幫他存了音樂有他的愛歌 邊工作還邊聽音樂 很嗨 
         3:教他用耳機聽後 早上去廚房收拾後回辦公室跟我說 "音質很好ㄟ!!"
         4:手機內建的照片來路不明 他很關心的問我 那是怎麼來的 誰拍的 呵~
         5:某晚洗澡也學我帶手機進去聽音樂
         你說說看~是不是很可愛呀!!!!

*0512 阿宗生日
         這天就是~唱歌 慶生! 祝阿宗 生日快樂!
         PS~這晚氣氛非常微妙! 喬陽的朋友非常...出乎意料

*0514 盈潔回國的下午茶聚餐
         來了可愛的叡叡和小虎妹
         兩個可愛的小朋友讓我好開心
         開心的~根本沒把心思放在大人身上
         兩個可愛的北鼻~~~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0514 晶晶來訪@蕪老鍋
         台南的朋友來~總是要帶去吃特別的!
         台中現在要吃特別的不提前個三四個星期訂位
        真的會吃不到!
         蕪老鍋沒讓我們倆個失望
         但太貪心點太多 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0515 仙爪訂婚
         應該是讓很多人意外仙爪要結婚了~ㄎㄎ
         這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晶是化妝小助手 我負責頭髮和拍照
         生平第一次幫人化妝 幫仙爪的媽阿華畫
         好緊張 還好沒幫阿華弄醜

         整個訂婚很開心
         晶酒大喝 仙爪也沒在客氣
         喝的很HIGH
         姐姐的50X拍立得拍的照片好好看
         我們相約明年世界末日那天~大鬧一場
         不醉不歸!!!


*0521 烏龍的缺席
        阿碰生日吃在雅旻訂很久的"華麗狂女士"
        十點多雅旻叫車
        十二點多 雅旻問怎麼還沒到
        此時大驚~原來不是吃下午茶 是吃午餐
        因此~錯過了這次的約會!
        對我這次的烏龍~真是深感抱歉
        原諒我的豬頭!


*0522 一切都太晚的東勢林場行
         午餐吃挑嘴娘子 這間東西真的很不錯吃!!!
         午餐後的東勢林場~油桐花~沒了! 螢火蟲也沒了!
         之後來到石岡水庫 被洩洪的廣撥拉住我們躲雨的腳步
         在水庫邊的涼亭躲著超大午後雷陣雨
         雨好大)))))
         雷劈的好近 近在頭頂 超嚇人!!!
         晚餐吃東勢某間老店
         聽說水餃很有名 但大家一致喜歡他們的古早味陽春麵
         雖然什麼都沒看到的一天
         但跟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還是很開心

*0528 伴遊到鶯歌
         閒不住的林太雅玲 邀我跟著他老公一起去桃園拍婚攝
         他老公拍 我跟她去玩
         誰知桃園以北下大雨 
         最後我們去了鶯歌陶瓷博物館 想不到我們兩個出奇的喜歡
         展覽品很好看 紀念品也是好看的讓人想全部買回家
         很推薦的一個地方
 

*0530 久違的K歌
         平日的錢櫃唱歌真的很便宜
         老班底的我們唱的很開心
         想唱啥就唱啥 不用擔心人多唱不到歌
         其實~四個人唱歌是最對味的!ㄎㄎ....
         因為~才能大展特展自己的歌喉
         才能瘋狂盡情的分享 抒發生活的喜怒哀樂ㄚ!
         常常扯著嗓子四小時出來~都是通體舒暢!
         呵~~~ 我人生看來是少不了K歌&錢櫃



五月大概就
是這樣結束
其他還有幹了啥~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了~
我這篇每月記事~太晚了寫了!!
ANYWAY~時間就這樣慢慢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