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親友生日 好多巧合喔!



先說家人好了

豬大妹和羊小弟的生日差了一天

但農曆生日同一天

且 外婆農曆生日也同一天喔!!!

然後 阿嬤的農曆生日 是在他們三人的前一天喔!!!!

然後然後 小樺的北鼻誕生了  

他的農曆生日跟我豬大妹 羊小弟 還有外婆同一天耶!

也就是  現在我有收集到 四個人是農曆 4月22生了!

還有一個 很巧的是在 4月21生!! 

好妙呀!!!


~~~~~~~~~~~~~~~~~~~~~~~~~~~~~~~~~~~~~


接著說說朋友的!!

話說 晶是10.27  

結果有個朋友說他 10.26  我當時覺得小巧

畢竟他們差一天

後來知道~連喬陽也是10.26的

也就是~我收集到兩個10.26的

結果~~~ 碰姐的北鼻~~也是10.26唷!

也就是~~~ 我身邊有三個人是10.26生的耶!!

加上晶差一天!

整個~~ 好巧唷!!!!


~~~~~~~~~~~~~~~~~~~~~~~~~~~~~~~~~~~~~~

好啦! 只有我一個人HIGH......

但好巧唷~~~~


還有~ 在活了26歲後  終於記起自己的農曆生日了!!

也太浪漫了吧那日子~~~~ 哈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