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變!
人不是不會變的!

想當時~一個不愛吃零食
看電視也不用吃東西的孩子
還會用眼神問"為什麼看電視要吃東西"的孩子

她現在~ 看電視的同時 腦中都在想 要不要去拿東西來吃?!

果然~ 人是會變的呀!!!!


*******************************************************

我的生活 又進入另一波電視制約了!

八點 雖然"愛"結束了
但是 接檔的"娘家" 忍不住的看了下去
多寫實的一齣戲呀!
看完還有誰敢嫁?
誠如秋靜說的 "要嫁就要嫁給失親或孤兒 
這樣就不會出現電視上那些哩哩雜雜的問題了"
說的還真是~~~ 清楚直接呀!!!!

牛小妹也邊看"娘家" 邊學習呢
畢竟~他應該很快會嫁人! 哈!

接著原本我也在注意的"我一定要成功 GO!" 
現在也在精華了
六月就會結束

搞的我八點到十點都守在電視機前
十點後 又忍不住看了 康熙 或其他有的沒有的
之後十一點要看大學生了沒 還有大小愛吃
整個~搞到十二點 人都暈了!!!

電視~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


因為電視  所以睡不飽 早上都在腦空空

發現~ 還是只有咖啡能醒腦呀!

一喝了7-11的現磨咖啡

整個人都醒了!

早上喝咖啡 真是個好東西

且奶類讓我過敏打噴涕

醒腦 又清腸!!

感覺還有瘦肚子喔!!

肚子早上都很平! 哈!!!!


******************************************************

這星期想休息了......

希望還沒看成的電影 這星期能成行

妹妹們~ 快點! 媽媽等不及了!!!

瑪莉會下檔!!!!!


****************************************************


想買東西的慾望 非常沸騰

但我很冷靜!! GOOD!!!

繼續加油!!!!!!

存錢 才是王道呀~~~~~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