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  終於是讓我完整版的打了出來!!!!

我老了看這 一定會  "笑呵呵"   =...=!!!!  

*********************************************************
 
話說 在四月三十 我下單買了件背心  金額含運費是 330
 
當天我去匯款  剛好郵局簿子又沒頁數可印 想說順便去換簿子!
 
拿了印章  寫了取款條(想讓簿子裡有記錄我有取款要匯錢)   寫了匯款單  抽了號碼牌
 
輪到我了   問了可以馬上換簿 我就換了簿  結果~~~~~~~~~~~~~~我帶錯印章!沒得換!
 
那只好改現金匯啦!!  所以我就用現金匯款!
 
隔兩天 我媽去郵局 我叫他順便幫我換簿子
 
換回來時 我發現~~~~~~~~~~~~~~~~~~奇怪!!!!!!!!!!!!!!! 我不是有匯錢  為什麼簿子都沒有記錄
 
生氣   郵局給我搞這烏龍!
 
拿出匯款單跟我媽說   你看!! 我有匯款單耶!! 怎麼我的郵局簿子沒記錄?!!!!
 
當下馬上打去拍賣賣家 請他們幫我查有沒有匯款成功!  跟他們說明 郵局好像沒有幫我匯成功
 
等等等   賣家的會計還沒上班  
 
等到 五點 我都要去郵局了  不死心 再打一次   但 他們會計還是還沒上班
 
不能等啦!   我就直接殺去郵局了!
 
帶著新舊簿子  還有匯款單   抽了號碼排  
 
看到了郵局的小姐~~~~~(就是幫我匯款的那一個人)
 
當時 心想  挫賽!!! 我想起來了!!!!    我是用現金匯款!!!!!!
 
也就是    當然簿子不會有任何記錄!!!!
 
但人都去了 只能硬著頭皮 問啦!!
 
他好像也沒聽懂我的問題 也跟我說了一下答案
 
我就快速的說  喔~~好 我知道了! 謝謝~~~~
 
馬上閃人!!!
 
閃人的同時 我看到我的匯款單上  多白癡~~~~ 人家是要匯330元
 
我這白癡  還硬是要匯333元給人家
 
當我羞愧的正要上車回家時
 
拍賣賣家打來了~~~~
 
他們說 "莊小姐  我們有對到帳了  你是不是..........."
 
我說" 對~~我匯333元 多匯了三塊"
 
小姐說 " 恩~ 那就沒錯了!!! 那跟你確認一下我們有收到您的帳款了"
 
我馬上客氣的快說謝謝後  掛電話!!!

::::::::::::::::::::::::::::::::::::::::::::::::::::::::::::::::::::::::::::::::::::::::::::::::::::::::::::::::::::::::::::
 
 
一個 匯款 換簿子 填金額的事

讓我發現我這人有多蠢 多糗....

試著想打出我的蠢行~

但~內容好長~ 不打了!

總之就是~~~~~~~~~~天ㄚ!!!!!!!!!!!!!!!!!!!!!!!!!!! 我也太丟臉太蠢了吧!!!!

怎麼會這樣~~~

眼睛脫窗

腦子脫序!

帶錯章

還多匯三塊錢給人家

還以為自己沒匯款成功 只因~~簿子無記錄 

因為~我用現金匯!

也就是~~~~~~~~~~~~~~蠢!

還跑去郵局問 為什麼沒有記錄!

蠢! 呆! 糗! 笨~~~~~~~

丟臉呀!!!

詳情糗況 想知的再問我吧~~~

唉.........好丟臉喔!

 我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