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大家都起床 為了今天的大事開始要忙了


{對話請自動翻台語!!!!}

媽媽說: 奇怪~你的機車到底去哪裡了 怎麼不見了
找好多天了 都找不到

我說: 一定是你老公騎走 騎去哪兒放在那邊 忘記騎回來了

他說: 會嗎? 我都去找過了ㄚ!!!!


*******************************

過了一會兒  我娘 我爹 與我 三人在樓下相遇了

我娘對我爹說:  ㄟ~~~你是把家裡新的機車騎去哪裡了啦

我爹說: 沒有ㄚ! 我沒有騎!!!

我娘書:  沒?!!!  沒那摩托車怎麼會不見!!!

接著他說:  ㄚ!!!!  該不會是停在檳榔攤那一台吧!!!!

我剛剛才打電話去叫警察幫我查那台機車是誰的咧?

檳榔攤的人說停好多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家贓車!!!

(此時他做了個 "噓"的手勢 講電話)

講完他說:  哈哈哈!!!! 剛剛是警察打來的!!!

警察說 [ 耀東兄  你自己家裡的摩托車 你也認不出來喔!! 
還打電話來問是誰的]

((((((((((((((((哈)))))))))))))))))))))))))

*******************************

糗翻了ㄚ!!!!!

哪有人這樣的!

真的是~~~~~~~~~~~~~~~~扯!!!!!!!!!!!!!!!!

現在左鄰右舍都知道~~~

我爸不識自家機車

騎出去  忘了自己是騎車出去 還自己走回家

之後一直把機車丟在檳榔攤 丟了兩三天

然後~大家在問 那是誰的車 

他也不知 還傻傻的打去問警察  查車號!!!


誇張!!!!!!!!!!!!!!!!!!!!!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