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把盈潔訂婚 和結婚 

的精華相簿 給刪

了!!!!!!!!!!!!!!!!!!!!!!!!!!



天ㄚ~~~~~~~~~~~~~



怎麼會這樣~~~~~~~~~~



天ㄚ~~~~~~~~~~~


天ㄚ~~~~~~~~


天ㄚ~~~~~~~~~~~~

天ㄚ~~~~~~~~~~~~~~~~



今晚勢必要回家

再上傳另一個精華板的 

盈潔 訂婚&結婚了!!




天ㄚ~~~~~~~~~~~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手有那麼殘


腦有那麼殘!!!!!!!!!!!!!!!!!!!!!



天ㄚ..................




整個不舒服~~~~



天ㄚ~~~~~~~~~~~~~





我傻了!!!




我傻了!!!!!!!!!!!!



MY  GOD!!!!!!!!!!!!!


我傻了................!!!!


可以恨嗎?!!!!!!!!!!


WHAT THE FUXX?!!


我要吐了啦......


((((((((((((天啊))))))))))



ps 我的2005年2006年真的縮的超精華
被刪掉照片 別怪我呀!
因為~~~這是我的相簿! (嘿~任性)

ps 別叫我叫無名幫我救回
那要被扣兩個月的時間耶!
我甘願自己再上傳!!!





手不要那麼賤

沒事不要手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