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台客搖滾的隔天星期天
我和我大妹載著晶晶去吃friday's
為何要帶晶去吃這個呢?!
因為~~~~台南沒有!!!
好神奇唷!
台南沒有friday's耶!

結果我們三個人~~~吃到快吐了!
超撐!
點了個三拼前菜
再點現在推出的599套餐
(前菜+主菜+甜點)
然後~我們又單點了湯來喝
(點湯時小姐一直說很熱耶~現在這麼熱你們要點湯喔!)
但~沒錯!
我和我妹~是一定要有湯的!!!!!
然後每個人又再點了杯飲料~
整個就是~~~~撐!
且~不知我們在趕啥的!
等到位置時也一點了~
吃不到兩點就吃完了耶!
到底在趕啥呀我們?!

好啦~吃完去衣蝶小晃一下後
我和我妹載著晶去找我們兩姐妹很喜歡吃的冰
就是"糖圓圓"(前身是鴉片粉圓)
friday's 還沒消化完
就再嗑了一大碗冰
整個就是~~~撐到一個不行!!!!

撐到~我連晚餐都沒吃呢!

不過~每次去friday看到菜單
眼睛都好餓啥都好想吃
但是~~肚子卻裝不下!
呵~


晶~~~吃了台南沒有的friday's 有失望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啦!呵~
只是~下次跟莊姓一家吃飯時~
別管我們進食的速度~
你照你的tempo吃就好!
重點是~想吃的一定要先夾去放你盤子裡嘿!
不然~你一定會沒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