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很絕~
有時台灣國語真的超嚇人的!
哈哈哈!!!


以下為今天的對話:
(今日午餐--昨晚吃剩的飯 & 馬玲薯)

我: 我吃飽了!!!  (約剩1/3盤)

娘: 吃不下 還跟人家說要吃!!

我: 有ㄚ! 我有吃很多了!  還說我! 你自己咧!!
(我娘也剩了一堆 但都是剩馬玲薯 )

娘:  "ㄋㄚ  嗚.....   黑隆西  馬玲屎"
(譯: 哪有! 那都是馬鈴薯)

我整個笑到都沒聲了!!

我說:  因為他是馬玲屎  我不想吃屎  所以不吃了!!!


整個~~~~~笑到我都流淚了!

我媽笑到眼睛都沒了!!!

媽呀~~~~馬玲屎!!!!!


噗................((((((((((哇哈哈哈))))))))))))



****************************

這幾天
妹妹們 講話講完也都會給自己一個句點
真的~~~也太好笑了吧!!
笑到都流淚了! 都沒氣了!!!!
超酷的他們!!!!!
要有句點 可是不容易呢~~~
感覺他們都有練過!!!!
好好笑喔~~~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