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要再來說說有關"我幫你介紹對象好不好啊?"的話題...

繼發生了老爸硬塞警查先生
某伯伯自己帶姪子來
到某伯伯幫某人說親後
又到某伯伯套我話讓我跟他兒子在msn聊天後
這次來的是:男主角親自登門拜訪!

話說今天接到一通電話也就是男主角本人打來的
他說上次他與他爸來拜訪我正巧去綠島玩,所以沒見到面!
所以回去他老爸跟他說要他還是要來拜訪認識認識我
也因此,他明天會來"拜訪"我!!

這...這...不會太over了嗎?
整個人覺得我應該是滯銷到一個人神都看不下去才會這麼熱心呢??
還是要誇我太"hot"了啊?

唉....這種情形我已從一開始的排斥到現在的順其自然了!
真不知該開心還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