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一個貨櫃
在岀這櫃前
一切都不順
先是~客人貨不多
再來是~做不出來 
感覺擠不出一個櫃

要延期
但~不能延! 因為滿船!

所以~狂趕貨 

好啦~~~有一個櫃了!!!

一早趕快做資料
發現~不會吧~才半櫃竟然有26噸了
整個大超重ㄚ!!!

嚇的我開始重算!!!

加上昨天一直跟堂哥確認xx的貨有沒有上去
他肯定的直說 有!!!!
(因為那家貨一百件吧 就有八噸)

加上那家貨 再加我們自己的九噸
就已經大超重且大空櫃啦!

因此跟遠在印尼的爸爸討論後
決定~卸下那個八噸的貨!!

好~~~本來疊到一半的櫃子
現在要再全卸下來 為了抽掉那八噸的貨

結果~~~結果~~~~ 根本就沒有那八噸的貨!!!!
那為何我自己也不能確定貨有沒有到呢?
1.有時非我簽收
2.有時貨來被疊上去 我也不知
3.我有收到包裝明細

因此~~~~做白工了兩小時後!!!

終於在十二點半把櫃子給疊好了!!!

延結!!!

一早~打這電話
打這電話
打那電話的~~~~~~

好累的一個早上!

現在~~~~~~睏到一個不行!!!!!!

呼..........................................................

好忙的一個星期五 ㄚ!

還有報價 還有通知發票 還有這 還有那.........

祝福我吧~~~~~

加油!!

一定要準時下班呀今天!!!! GO GO GO!


應該是寫的胡言亂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