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一下班
馬上飛車到火車站搭車到台南....

這次去台南目的是為了~
跟要再去越南工作的秋靜 聚一聚

一下火車
到了成大附近的瑪莎咖啡與秋靜會合

一進店裡~整個店的氣氛也太好了吧!

先是看到一大組的大沙發 
客人坐癱在那
看著店裡撥的電影

店裡有好大一片白色書牆

開放式的空間 帶著悠閒自在的FUUU
真的~~~很棒!

因此...我們決定 隔天要去吃早餐
(上次去我也去瑪莎吃早餐..那間是總店喔)

店內 這一片書牆很棒


因為在成大~ 都有成群的學生在這討論報告呢....
且這兒還有供無線上網喔!

 
這一區也是很舒服的一區  整個就想躺在那兒了



很愛我們坐的這一組沙發... 真的很舒服

我在這沙發發生了超級無敵糗的事!

話說 照片最右邊那是沙發的邊緣
當時我站那兒 背對沙發在拍照
一直忘了還有沙發 就往後退
結果卡到 絆倒
整個人往後倒 還翻了一圈 最後安全倒在沙發上
但~~~此時我已想瞬間移動離開了!
有沒有那麼糗呀......
秋靜都笑到流淚了....
好丟臉喔!
那時店裡每桌都有人了耶.....
超丟臉的 ><

***************************************************

午餐吃了台南人 晶 & 珈超推的燒烤店 碳佐麻理....
真的還不賴唷!
但因為肚子不舒服 我沒有因此大吃特吃

點了兩份套餐
東西很多
四人吃到好飽



還有~~~鼎王輸了!
這兒服務生 腰彎更低
彎下去都要親到大腿了吧....
慎重到嚇人呢!!!

喔~對了! 每桌都會附高湯喔~
讓你喝到飽!
很讚喔!!!

*****************************************************************

吃完 再回秋靜家休息一下 就啟程 往豐原去啦!!!

有一年多吧~沒再到過瑄家了!
路都忘了要怎麼走了呢!

今天大家都來烤了~~~
有:主角瑄  雅旻很他的愛犬NICO 有賴妹與他男友 槍王
有好難得晚上出現的阿碰   還有住很近的阿宗 及 遠從大里飆摩托車來的阿德
接著我們這一攤人下禮拜要一起去阿里山了唷!!呵~~~~

這此烤肉目的是要幫瑄慶生唷...
又老一歲了!!!!
寶貝~生日快樂唷!!!!! (啾啾啾)

烤的東西準備的超澎派
但是...肚子不舒服 我根本也沒吃
太可惜了!

照片請去瑄 和賴妹相簿看喔!
F88夜拍真的很不佳 ><

烤到十點....我與碰就先行回家了!

行程好滿的星期六呀我~~哈!!!!!!!

**************************************************************

PS...
去台南另一個目的是拿秋靜的相機給他
不得不再說一下~~~H10 你好棒喔!!!
我也想要一台.........

再PS...
台南 秋靜的公寓 真是個長舌的好地方
有沒有那麼多話呀?!
快十一點回去
吃喝聊一路到一點多 洗好澡都兩點多了
跟晶躺下時
兩個人瞎聊一路還聊到四點
是....???
兩個瘋子半夜狂聊 大叫大笑的
希望~沒吵到人! 呵.....

再再PS...
我會被前天午餐的水餃給搞死!
一吃完又開始胃不舒服
接著星期五也不舒服了一天
星期六也是
我整個~食不知味呀!!
可惜了 我這以食為主的周末

再再再PS....
瑄家的軟菜蟲嚇到了我!
雅旻家的NICO 也讓我非常緊繃
因為他是隻瘋狗
我真的超怕會狂奔的狗....怕怕
但想不到...槍王那麼大一隻的人怕蟲呢!!!!

再再再再PS...
謝謝秋靜姐姐送的拖鞋....
送的真是時候耶~
烤肉時馬上就拿出來穿了! 哈!!!!!


再再再再再PS....
酒後不開車呀!
各位愛喝的善男信女....
希望莊老爹也聽的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