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晚上,雅旻打電話來”糾”我去”進香”
她說是陳媽的姐妹不去,多一張票,所以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去啊!陳媽約ㄝ,這樣是不是表示陳媽不討厭我啊?
因為我每次都要找她女兒出去,不是花錢,就還是花錢,哈哈哈~~

”掛香”ㄚ~這次加起來我才去過兩次
整個掛香的過程還蠻不錯的!
聽阿姨們聊天開玩笑,好”醋咪”

不過對於”掛香”所以的儀式啊,我總是有一大堆的疑問
看到啥我都想問~ex:為啥要晃神轎ㄚ?為啥要請電子花車ㄚ?
之類的,好想問ㄛ~但是我每次問我媽她都會說”問那麼多幹嘛”>"<

這次也有看到舞龍舞獅ㄛ!
一整班都是年輕小帥哥組成的
有一段很好笑ㄛ!
就是獅子都是兩個人舞嘛
然後其中一招就是整隻站起來
所以屁股的就要把頭的扛起來
其中一隻ㄚ~~在那邊上上下下進五次站不起來
有夠好笑~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出搥”的!
另一隻拿獅頭的小帥哥很帥ㄛ!長的超級像日本東京小子裡面的松崗昌宏的!
有夠像~好帥ㄝ!

這次去”掛香”我很三八的硬要穿尖頭鞋
下場就是腳快爆炸了!
後腳跟還磨破皮~
人啊~別那麼”ㄝ ㄆㄡ\ ㄍㄟ ㄆㄡ\”

高速公路沿途都可以看到油桐花了!
好美ㄛ!上次沒去成,下次不知是何時呢!

晚餐吃辦桌,又稱平安餐,這餐~有夠好吃!
煮的真的好好吃!想一想~好餓ㄛ!今天還沒吃午餐呢!
晚上回家~累死了~好睏ㄛ!
今天上班~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