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牛~~~你快逃吧!
快想盡辦法逃~~~
要不~你即將會被困住 逃不了了!

你的牛爸爸發現.....
再這樣下去 不再添加生力軍進來不行了
所以~他的主意打到你身上了!

不想被困住
就快點學學其他族人
另覓求生場所!

在此祝福你啦!
別說沒人先跟你說喔!



------------------------------------------------

好累喔!
我要生鏽了!
每天就綁在這張桌前 這張椅子上
從早到晚 還加班
我~~~好累唷!!!
希望我的累帶來的是好的結果
不要扯我後腿
不要裝瘋賣傻

目前變身為---臉臭大王


------------------------------------------------

感覺~一直有個東西壓在我的肚子上
他~的存在感很強
強到我無時無刻都能感覺到他就在那
你壓的我好累.....
壓的我腦神經衰弱
快走吧!
拜託你......


只想發呆 只想讓腦袋不動
想~有個人在耳邊對我
一直說 一直說 說啥都好
說走所有腦中一堆灰色的東西
悶...真的好悶...



.累言 累語 累心情.(看一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