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秋靜的H10
有伸縮鏡頭
是類單眼相機
還可以再加買他專用的鏡頭喔!
也就是~他還可以加裝鏡頭!
握起來很好拿 很好握呢!



還有送遮光照 遮光罩前那一個就是可以再加鎖鏡頭的!
一加前頭那兩個黑的東西
相機看起來又更高級了
H10很有質感喔!
且~~~~不重!!! 



看吧~~~很好拿喔!!

(本畫面都是用喬陽的A350拍的!)



接下來~是喬楊的A300


是單眼相機
很重!
遠近要用手去轉前頭的鏡頭喔!
看我拍的姿勢好像很專業吧!



看我拿的很吃力!
但他相機的快門聲~~好好聽喔
按下去時的感覺~~很好!
螢幕拍時 構圖時會覺得他螢幕畫素很低
但一拍出來顯影時
整個~~~~超優的ㄚ!!!!



相機上好多按鍵~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以上A350相機照片是由秋靜的 H10拍出來的!
拍出來比較暗~我想是喬楊沒有調好!

但我想 還是很清楚的可以看出
單眼相機呈現出來的畫質 色彩 真的是好很多
畢竟~他是一千多萬畫素....
以及~他是單眼的!!!
但~它真的好重!!!!!!!!

但是~~~不跟單眼比~ H10可是很優囉!!!!!
對了~他閃光燈還是會像單眼自動彈起來的那一種喔!!!

ANYWAY~希望我和我妹能快點存到錢買相機!!! 加油!!!


PS....我胖了! 看我上半身多壯

PPSS....想不到~我頭髮有那麼長了耶......

pppsss.....給有迷思的人:  我跟喬陽沒在交往!!! ok~澄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