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喬陽去NOVA 幫秋靜買相機

每次跟他去買東西 他都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原因 讓我慢慢說來:

第一: 問價 比價

喬楊呢~一定會這一家 問完價錢 問要送啥

 之後就會說 好~那給我們考慮一下

之後馬上拉我去下一間!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害羞的行為

我本人真的是~不會走這一套!

因為心中總是會對被我問到的人不好意思

且我問到該問的都問了 最後還不給人家買

這真是非常~~~不好意思的行為!

所以~我做不出這樣的事來!

但他卻能~~~~~悠遊自在

所以我處在良心不安的狀態下~壓力好大!



第二: 機車問答

他淨問有沒有要送啥

問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機車問題

小姐感覺都在不爽了

他還在一直逼 逼 逼

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都替小姐感到可憐了!

對我來說~~~我不好意思刁人!

可能也是因為我沒自信刁贏人啦!

且~又想如果我哪天遇到這種機車客人 我一定會嘔死的ㄚ

這樣將心比心之下~我就會不好意思刁人

因此~此時我也被良心逼的~壓力很大!!!


所以~~~~我是 憨厚 的人

不是個傻子!!




但接下來事情發生了!

正當我在為昨天第一間問價的小姐 覺得他盡他的力幫我打折扣了

心中正想~好吧~那就買好了! 比預算多個50元我貼好了!

就如是跟喬楊說了!

他馬上說~ 等等! 讓我們考慮十分鐘!!

(此時是問到: 相機+4G記憶卡+電池+螢幕貼=13050 
送聽說有600元的腳架)


我以為就拉到旁邊討論

結果他是把我拉去別家問

一坐下 很直接的說

我要問相機  要買了! 直接報最低價給我!

問到的是: 相機+4G記憶卡+電池=12300
送: 保護貼 清潔組)

此時我超SHOCK的ㄚ!!!!!

也差太多了吧! 

我應該真的一直都被當"叛ㄚ"


第一家送的腳架絕對不可能有六百的!

螢幕保護貼還要錢~~~還一張150元!

第二家的先生是直接送螢幕貼喔!

服務態度又佳 雖然沒送腳架

但價錢還是太漂亮

馬上就買了呀!!

買到了~很開心!!!!

所以~好啦~~此時我承認我是個傻子啦!!!!

只能說~~~還好我有朋友!

哈!!!!!!

能幫臉皮薄的我 去當前峰殺敵

謝謝喬陽...........

(PS他的小車還裝了霓虹燈~整個~超好笑!!!!! 還會隨音樂變燈喔!哈!!!!!)


 

買完~我們開心的去吃赤鬼牛排!

還好不用排很久的隊!

吃了牛排~~~ 好嫩好軟喔!

三分熟....很多汁~~GOOD!

BUT....為什麼蛋翻不過去?!

然後~我又剩麵了! 

店長.......可以叫牛排不要加麵嗎? 

我不想到地獄後還要再吃麵!

不是麵不好吃~~是~吃不完!!!!!

可以嗎?!!!!!!!!!!!!!!!




吃完飯 我們兩個就開始玩相機啦!!!

我想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


秋靜的新相機 好讚喔~~~~~

拿起來又好看

又有質感

拍出來也很優

功能也很不賴

整個~我心動到~也好想買喔!

回家和妹妹一直把玩秋靜的新相機

玩到兩人都恨起來了....... 還瞪相機!!!

為什麼我們沒有?!!!!!!!!!!!!!!!!!!!!!!!!!

因此.....我們兩人立下目標!!!

六月~~~~要買相機!!

妹妹~~~一起加油嘿!!!!!



喬陽呢~帶了他新買的單眼相機

不得不說~他的一拿出來

馬上就把秋靜的新相機比下去啦!!

拍照的快門聲

拿起來專業的樣子

還有呈像時的畫質

真的很優!!!!

單眼的~果然就是不同啦!!!



好啦~買相機心得結束!

照片另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