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登廣告的關係
所以來e-mail詢問的客人也變多了!
因此~~~~壓力好大!

原因是:
1.怕英文書信寫不好
2.很多專業的用字或貿易做法條件我都不知道
3.很怕自己脫窗又報錯價,雖然我都有重覆看很多遍...但還是怕
4.因為某些原因無法很快的回報價,壓力很大!

總之,我深深的體會到--我沒經驗!
因此造就於我什麼都不會!
再次的又再覺得~~~我應該要出去工作磨練學習才是!
但~~~我想一切都已太晚吧!

還好,我有朋友!呼~~~真的是還好!
謝謝秋靜和孟琦的幫忙,讓我冷靜了很多!
也讓我學了很多!
沒有他們可以問,我真的會苦惱到把頭髮都拔光吧!
謝謝你們兩個~~~~~~T.T

唉~~~既然我已經無法出外工作,
那哪兒有速成班可以幫我的啊? 我要報名!
這時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我的英文學到來只是"屁"
要用時用不上! 真想哭啊我..............

秋靜 孟琦,以後還是要你們多多幫忙ㄛ~~~~
不要丟下我.........
嗚~~~~嗚~~~~~嗚~~~~~
找回自信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