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跟媽媽繼續待在公司顧工廠

用電腦撥放我燒給媽媽的"媽媽指定曲CD"

媽媽一直誣我說 我給他錯的CD
給他都是跳舞歌的!!

電腦一放.....
我們兩個熟悉的韓劇歌曲唱了起來
SEE~~~我沒燒錯!!

音響開很大聲....

之後百聽不厭
每聽必有種感動的恰克與飛鳥的歌響起
媽媽 跟著音樂哼了起來

接著他說 " ㄟ~那個音響怎麼那麼小聲?"
(呿~平常很愛嫌我吵~今天竟然嫌小聲! 都開到最大聲了耶!)

伴著首首都是感動的老歌
我們兩個就邊聽著音樂
邊哼著歌
邊繼續動手工作

接著聽到瑪麗亞凱麗的經典歌時
媽媽說" ㄟ~這音響效果很不好耶!"
(呿~還嫌起音響效果了!!! 電腦螢幕附的喇叭會有多好的效果啦!)

又繼續的 邊唱手邊動

唱著唱著
唱到空中補給站的經典時
媽媽說 "ㄟ~這幾首效果就比較好! 剛剛有幾首都不太好"
(呿~我再次回了~就電腦送的 能有多好啦!!!)

接著牛妹也進辦公室
一起聽著那首首經典的老歌

曲目也來到了最後一首
是那無敵經典的 "HOTEL CALIFORNIA"
整個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牛妹還要求要看歌詞
還特地找了歌詞 
再REPEAT 跟唱了一次!

完美的一個晚上
在"HOTEL CALIFORNIA" 結束了!

感覺很平淡的一個小時
但心情卻好平靜喔!

原本 沉沉的 悶悶的 重重的心情
莫名的就輕了.....

這突然 與媽媽 輕鬆的一小時
聽著我們愛的老歌 
平淡...卻是說不上來的好的一小時!
感覺....無敵好!!

回到家~
再開著手機
聽著我的新的最愛
邊洗澡
邊哼歌

洗完
躺在床上 
大聲哼歌
邊看著書.....

默默的..... 放鬆的 睡 著 了。


感覺~陽光從雲層中 透出來了!


(哼~羊小弟還偷學我~邊洗澡邊用手機聽歌 還邊唱!!!)

(腦中出現媽媽戴著他時髦的太陽眼鏡 
音響開的很大聲的
邊唱邊駕著小白在飆車的話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