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快受不了我的嘴臉了!
有時聽到媽媽說話都忍不住要"拍蝦少"的"印"回去~
每當話出口,我馬上就後悔了!

有時聽到阿媽重覆的問著那些事,
我都會心不在焉或是隨便的答,
因為我覺得不耐煩!
但是,這樣的我真的很噁心...
阿媽想與我聊天,我卻這樣,
每次都會想"阿媽一定有發現我不耐煩"

有時自己不知在莫名其妙的耍啥個性,
常常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是最近才開始這樣~還是我根本就是一直那麼賤,
那麼表裡不一啊?
這"不耐煩"現象只是周期性的出現還是已經早生根了?

我發現,身為我的朋友家人真的很慘,得忍受我那些莫名其妙的任性耍皮氣
SORRY你們必需忍受這樣的我!

我真的不想這樣耶...要怎麼做才不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